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新增两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均有糖尿病史

2020年02月13日16:22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宋迎迎/文 袁晓强/图

  2月13日上午,河南省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八场新闻发布会,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相关问题进行发布。

  发布会上,省卫健委副主任黄红霞说,2020年2月12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例,新增出院病例27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新增确诊病例中,信阳市9例(含固始县1例)、南阳市7例、驻马店市6例、郑州市4例、周口市2例(含鹿邑县1例)、洛阳市1例、平顶山市1例、安阳市1例、新乡市1例、焦作市1例、商丘市1例。截至到2月12日,我省累计确认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69例,现有疑似病例479例,正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9860人。

  虽然河南省确诊病例由最高峰的日新增109例,降至现在的新增30多例,但是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黄红霞介绍说,我省紧邻湖北,每天仍有少量的湖北人进入我省,复工复学的返程高峰即将到来,人口流动加剧以及无症状感染者会造成隐性传播,所以各级政府和干部群众丝毫不能麻痹大意,不能放松警惕。

  我省新增的两例死亡病例情况

  钟某某,女,80岁,有糖尿病、冠心病、甲状腺功能减退史,2020年1月24日发病,1月29日入院,1月31日诊断为新冠肺炎。2月1日转入重症隔离病房,2月11日经抢救无效死亡。

  扈某某,男,72岁,有高血压、糖尿病史,2020年1月27日发病、2月1日到商丘市中医院就诊,被诊断为新冠肺炎。2月3日转入商丘市立医院重症监护室,2月12日经抢救无效死亡。

  大象新闻·猛犸编辑 周莉

  来源: 猛犸新闻相关新闻

  

文章关键词:肺炎 新冠 糖尿病 死亡病例 隐性传播 甲状腺功能减退 我省 确诊病例 发病 猛犸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种族歧视:一个主义,多重面具

    6 月 5 日,人们手持写有“黑人的命也是命”字样的横幅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洛斯阿尔托斯参加抗议活动 更具挑战、更为顽固的则是结构性种族主义,它表现在美国政治、经济、军事、社会的诸多方面。

  • 世界观丨澳大利亚:悲哀的笑话 (上)

    近年来,澳大利亚在“五眼联盟”中充当急先锋,不断对中国进行恶意攻击,中澳关系降至冰点。事实证明,无论是谁,如果企图只同中国经济合作而政治对抗,首鼠两端,那么只能是作茧自缚。

  • 宛新平:致敬2020,那些被封装的记忆

    难忘安徽,一声“行动起来,到一线去,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动员令,安徽卫健系统45万干部职工立刻进入战时状态,全员在岗。难忘安徽,抗疫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以更有力举措投入“两个战场”作战,为抗击疫情、稳定经济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 中国继续保持知识产权强国地位

    当地时间12月7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年度报告《2020世界知识产权指标》。报告说,2019年全球专利申请量为322.42万件,同比下降3%;工业品外观设计申请量为136.09万件,同比增长1.3%;植物品种申请量为2.14万件,同比增长7.8%。

  • 62.447亿元!

    日前,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安排下拨2020-2021年度中央冬春救灾资金62.447亿元,用于支持帮助灾区统筹做好受灾群众今冬明春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针对今年洪涝灾害偏重发生、重灾省份较多的实际,应急管理部会同财政部提早印发通知,部署各地提前谋划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