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金融、物流等扶持政策见效 2800个品牌率先入驻苏宁线上平台

2020年02月13日17:59  来源:映象网

5034

苏宁百货邀请线下百货商家入驻苏宁易购平台后,众多商家和品牌商联系苏宁,确定入驻事项。截至2月13日,已有30000多家百货品牌有意入驻苏宁易购平台,其中斐乐、千叶、Teenie weenie、千百度、紫罗兰、佰草集等2800个品牌将于近日在苏宁易购平台率先上线,商品品类涵盖运动鞋服、珠宝、家纺等。

2020年春节期间,为了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全国各地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纷纷缩短营业时间、甚至闭店防疫,昔日的“春节黄金档”成了销售真空期。不过,消费者虽然足不出户,但需求还是存在的。

疫情攻坚阶段,为了缓解销售难,满足消费者需求,越来越多的百货展开“线上营业”,灵活卖货。2月6日,百货零售行业超级新星苏宁百货宣布全面开放苏宁易购平台与商家共享营销,通过APP主站、小程序、直播、社群等千万级流量入口为百货商户引流,受到广泛关注。

苏宁百货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已有30000多家百货品牌有意入驻苏宁易购平台。其中斐乐、千叶、Teenie weenie、千百度、紫罗兰佰草集等2800个品牌将于近日在苏宁易购平台率先上线,商品品类涵盖运动鞋服、珠宝、家纺等。

据悉,已入驻线下苏宁购物中心和百货店的品牌商、零售商加入苏宁易购线上平台后,还可以享受平台给予一系列重磅扶持政策。包括开辟APP主站、小程序、直播、社群、推客等千万级流量入口,开放会员资源和商家共享营销,线上线下共享保证金,提供经营性贷款扶持,低物流、仓储费用以及一对一专人服务、线上运营指导培训和24小时响应支持等,苏宁百货从经营支持、流量支持、服务专项三个方面为企业提供安全保障。

特殊时期,苏宁百货继减免租金政策后,通过开放平台政策平衡服务和安全,帮助品牌、商户解决销售难的问题,实现灵活“卖货”。即日起,登陆sop.suning.com查询合作指南,苏宁百货将与更多企业一起加油共渡难关,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地消费环境和多样化选择。

文章关键词:扶持 政策 品牌 入驻 苏宁 线上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小企业复苏步伐持续加快

    随着助企纾困政策及针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扶持等政策措施效果显现,11月份中小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一步改善。光大银行金融市场部分析师周茂华认为,由于内外需求持续回暖,中小企业销售明显改善,带动企业补库存意愿增强。

  • 北京再推"政策包"扶持服务业发展 涉及91条普惠性产业政策

    在8月份北京推出“复工复产政策包”的基础上,市发改委昨天再次梳理91条政策工具,推出《北京市普惠性产业政策工具应用指南(第二批)》,聚焦金融服务业、科技服务业、信息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商务服务业、养老家政服务业等领域,让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加速“抵达”企业。

  • 宁夏强化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助123万群众“稳得住”

    宁夏持续强化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政策,使123万搬迁群众逐步实现“稳得住、能致富”。记者日前从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会上了解到,自20世纪80年代起,宁夏先后实施6次大规模易地扶贫搬迁,从中南部地区向引黄灌区、县内有条件引水灌溉的地区累计搬迁123万人,占全区总人口的17.8%。

  • 现代农业 富了农家

    兰州新区现代花卉种植基地,建档立卡贫困户樊兴奎和工友们正在12万平方米的4号智能玻璃温室里忙着定植、搬运花卉。在新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里,每垄水培蔬菜都有档案、编号;氮磷钾浓度和水分含量自动监测,自动浇水、施肥。

  • 【行走自贸区】绥芬河自贸片区创新发展对俄边境贸易 打通陆海联运大通道

    绥芬河是国家沿边开放重点口岸和黑龙江省对俄经贸合作主通道,绥芬河自贸片区对俄特色突出、边境特点鲜明,是对接俄罗斯远东大开发、自由港政策的最前沿,经过一年的差异化探索和建设,实现了良好开局。启动招商引资“百日会战”,今年前8个月绥芬河片区新增市场主体1938家(企业522家),其中8月当月新增市场主体580家,同比增长171%,彰显了自贸区的制度优势。

  • 小康奏鸣曲|门铃响叮当

    通过易地搬迁安置、危房改造及后续扶持,一批批贫困群众正逐渐摆脱贫困、安居乐业。搬迁只是方式,脱贫才是目的。搬得出的问题基本解决后,后续扶持最关键的是就业。解决好就业问题,才能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逐步能致富,防止返贫。

  • 甘肅臨夏:產業幫扶助搬遷群眾安居樂業

    8月11日,在甘肅省臨夏回族自治州臨夏縣先鋒鄉前韓村,搬遷戶韓貴蘭在日光溫室內採摘西紅柿。近年來,甘肅省臨夏回族自治州臨夏縣把易地扶貧搬遷作為打贏脫貧攻堅戰的重要任務,科學推進易地扶貧搬遷和脫貧攻堅工作。

  • 818苏宁家电发布商户扶持计划,未来三年扶持上百个销售过亿商户

    值得一提的是,818期间,平台订单佣金从最低1%降至0.8%,针对核心单品提供双百亿补贴,且向平台商户给予10亿+的流量导流扶持,帮助商户全面应战818。而818商户扶持计划的进一步加持与苏宁零售基础能力的不断开放,将助力更多的零售商成功,也让用户更近、更便捷地获得服务。

  • 云南江城积极扶持产业 巩固脱贫成效

    江城县整董镇上牛圈村村民 邓永明:现在果还没熟,老板来也见不到,也尝不着这个味道。目前,江城县以扶持产业来巩固脱贫成效,正逐渐实现由“输血式”扶贫到“造血式”扶贫的转变。

  • 社保“免减缓”为企业添活力

    为进一步纾解企业困难,今年以来,国家出台一系列减税降费扶持政策。今年2月份,人社部联合相关部门出台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措施,对企业缴纳的养老、失业、工伤3项社会保险的单位缴费部分实施免、减、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