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收视大数据:春节以来每日户均看电视近7小时

2020年02月14日19:12  来源:新华网

5034

     日户均观看时长近7小时。往年一般是除夕至初七为收视高峰,而今年的收视一路高涨,初十至十六的日均收视总时长较除夕至初七上涨了3.2%。

  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和相关广播电视节目投放量日增,防疫抗疫相关节目收视持续上涨。1月26日全国卫视疫情防控相关节目播出时长是1月25日的3.7倍,至2月1日达14.6倍,户均观看疫情防控相关节目的次数为1月25日的22.1倍,此后节目供给和收视一直保持高位。数据表明人民群众对疫情相关报道和节目的关注度极高。

  据介绍,疫情持续期间,新闻类节目及时发布权威信息,满足人民群众的知情需求,收视率涨幅最大。全国地方卫视频道晚间新闻收视率全面大幅增长,12省份收视率涨幅超50%,其中湖北卫视晚间新闻在此期间收视率整体提升531%,收看用户数提升906%。1月27日至2月9日,电视剧日户均收视时长较去年12月份提升15%,《绝代双骄》《下一站是幸福》《新世界》单频道收视率均破1%,《下一站是幸福》微博话题阅读量达91.5亿次。

  

文章关键词:收视率 时长 数据 下一站是幸福 绝代双骄 新世界 新闻类节目 涨幅 用户数 肺炎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疫不力却获得史上第二高的选票数,特朗普凭什么?

    这种注意力转向至主流媒体的舆情大变动影响了特朗普的支持率和美国大选。美国疫情暴发后,美国人对经济状况的评价急剧恶化,但总体而言美国股市保持了较为稳定的高位运转态势。

  • 特朗普炮轰NBA罢赛:NBA?人们早就看腻了

    当地时间8月27日,特朗普在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听取飓风“劳拉”的简报时,有记者问特朗普怎么看雄鹿等NBA球队26日宣布罢赛。特朗普称对此不清楚,并称:“我知道他们的电视收视率很差,因为我觉得大众对NBA都有点厌倦了。

  • 乔丹纪录片创收视纪录 约610万人观看

    据竞技者记者理查德-戴茨奇报道,昨天首映的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前两集收视率创下ESPN纪录片历史纪录。”  《乔丹之舞》一共10集,现在前两集播放之后,剩下来的8集将在接下来当地时间每周日9点在ESPN和ESPN2上收看,将持续一个月之久。

  • 王源刘海撞款福娃,网友:太有春节气息了

    1/4  近日,王源现身街头,刘海引发热议。热门好书 异地恋分手前的征兆 只靠一双大长腿就hold住收视率 

  • 维密秀正式宣布取消!没有满屏超模大长腿了

    维多利亚秘密的母公司L Brands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Stuart Burgdoerfer在与媒体举行的电话会议中证实2019年维密秀取消,未来的宣传模式将换成其他形式。至于原因,据悉维密秀的收视率已经连续6年下跌了,想来也正是这一因素,才导致维密秀的母公司要寻求改变吧。

  • 维密秀24年来或首停办:收视率暴跌 母公司丑闻缠身

    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每年的维密大秀已然成为一个经典时尚的符号,至今已经有20多年。《每日邮报》报道称,维密秀将不再通过电视网络播出,这是24年来的首次。7月16日,据纽约CNN Business报道,维密母公司L Brands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Leslie Wexner被卷入了Jeffrey Epstein的性丑闻。

  • 维密秀取消:收视率频下滑 欲探索新模式

    #2019年维密秀取消#:CEO称传统电视已不合适,将探索新模式】超模Shanina Shaik近日受访称,2019年将不再举办维密秀。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维密秀已成为一个经典符号,每年大秀都会通过电视转播,至今已有近20年。目前,维密官方暂未回应。

  • 换logo放吻照床照 两卫视变身戏精

    先是浙江台抛弃了原有logo头像,将自己的官方头像换成了《亲爱的热爱的》里佟年和韩商言的吻戏剧照,真的是高甜。感受到battle气息的东方台也紧跟而上,将头像直接换成了佟年和韩商言的船戏剧照。

  • 郑爽直言拍戏为了钱 男友自称是软饭男

    其实郑爽和张恒在一起后,虽然不被网友看好,可是两个很是恩爱,还被发现曾经一同去看房,一起合开公司,甚至张恒都担任其郑爽的经纪人,看来两个人真是十分恩爱,甚至前几日一度传出了两个人要结婚的消息,不过后来被当事人否认了。对于郑爽和张恒,小伙们看好吗?

  • 第九届

    东道主的贵州代表团更是前所未有地派出了1千余名名运动员参赛,其中197名竞赛项目运动员参加15个竞赛项目中的74个小项比赛,另有835名表演项目运动员携39个表演项目参加角逐。这些卓有成效的宣传工作,扩大了民族运动会的影响力,提升了贵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