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央行:稳健货币政策未变 绝对不会出现大规模通货膨胀

2020年02月15日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客户端2月15日电(李金磊)2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于经济复工复产需要一个过程,无论是在需求端还是其他方面都给价格稳定带来一定压力,但是保持稳健货币政策的前提没有改变。针对问题,会及时采取措施进行调整,相信中国绝对不会出现大规模通货膨胀。

文章关键词:通货膨胀 货币政策 央行 范一飞 客户端 中国人民银行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

    新中国建立之初,中国共产党人很快就把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收拾得井井有条,主要做了四个方面的努力:  第一,建立各级人民民主政权。这个政权的群众基础非常广泛,各界群众发自内心地拥护支持人民民主政权。

  • 海评面:美国抗疫“高分”,谁给打的?

    对于这样的评价,美国网友并不买账,不少评论称:“管理不善用词太轻了,这届政府是在恶意破坏。看来,开头提到的“抗疫高分”,不是美国媒体打的,也不是抗疫专家打的,更不是美国人民打的。

  • 受新冠疫情影响 加拿大通货膨胀率10年来第1次为负值

    [海外网05月21日|战疫全时区]因新冠肺炎疫情,今年4月加拿大的通货膨胀率降至-0.2%,这是加拿大十年来第一次通货膨胀率为负值。报道指出,价格大幅下跌的主要商品包括:汽油下跌近40%,旅馆住宿下降近10%,电费下降4%以上,服装和鞋类下降近6%。

  • 央行数字货币内测了!怎么用?好使不?会让钱贬值吗?

    从使用场景上看,央行数字货币不计付利息,可用于小额、零售、高频的业务场景,相比于纸币没有任何差别。从消费者的直观感受来看,使用央行数字货币支付和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 从体验上来说可能差异不大。

  • 多地发放消费券!怎么领,怎么花?了解一下→

    27日浙江省杭州市开放申领消费券,不到3天就带动杭州市场消费近5亿元,拉动效应达到15倍。3月13日,浙江宁波宣布发放1亿元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同时还将推出健身消费券,市民凭券可免费使用场馆场地设施健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