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气温降用户室温不降 郑州热力全力保供热

2020年02月15日18:5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根据郑州市气象台寒潮预警,为应对此次降温,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保障疫情关键时期用户供暖质量及供热安全平稳运行”的要求,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调度中心积极协调各电厂提前升温,并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对降温期间供热保障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为了保证管网运行安全,根据各热电联产热源特点,明确了不同的升温时间,豫能电厂于2月13日20时开始升温,新密裕中电厂和国电荥阳电厂于14日12时开始升温,郑东电厂于14日20时开始升温,在15日凌晨寒潮到来时各热源出力能够满足郑州市供热的整体需求。考虑到电厂调峰,集团公司调度中心加大余量修正,及时调整供热参数,各供热分公司密切关注热源、热力站供热参数变化,加强管网调节,保障供热稳定。对供热区域内医疗单位、复工企业和即将复工企业主动对接,保持联络,加强沟通,及时了解用热需求和意见,重点关注、重点保障。列入郑州市第一批复工企业名单的省文达印刷公司恢复供热面积4003.12㎡, 属于枣庄供热公司南段四班管辖,班组和专管员加大了对该单位所属交换站的巡检频次,24实时密切监控设备运行状况,一旦出现异常,即刻按照应急预案启动应急处置,确保用户复工时供热正常。

各供热分公司生产运行人员与外网服务抢修人员,对集团公司客服中心转办的用户庭院管网泄漏、用户室内漏水等必须上门服务的报修工单,克服困难,不计条件,不分昼夜,做到随时接报、随时出发、随时抢修,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恢复用户正常用热。

目前的供热保障工作必须把握住两个重点,一是加强防疫工作不松懈,二是安全生产不放松。自2019年11月1日我市集中供热开始冷态运行至今已经连续运行三个多月,集团公司要求所属管网运行维护公司和各供热分公司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密切关注锅炉房、管网、换热站等设备设施运行状况,加强巡检、加强维护、加强检修,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供热运行安全平稳。

目前郑州市集中各热源运行基本平稳,预计本次降温不会对用户供热质量造成影响。

文章关键词:气温 室温 郑州热力 全力供热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低-52.3℃!极寒天气依然坚守 暴风雪中穿梭如常

    冬季冷空气频繁,也经常带来大风和强降雪,为了保证天气预报的准确性,气象观测员们风雪无阻,奋斗在一线采集气象数据。近日,东北地区遭遇暴风雪,气象观测员在风雪中释放探空气球,险些被大风吹走。

  • 北京11月将以晴收尾 12月冷空气开场

    28日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1、2级;平原地区最低气温-4℃,山区最低气温-8~-6℃;最大相对湿度70%。29日白天:多云转晴;偏北风2、3间4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6℃,山区最高气温2~6℃;最小相对湿度30%。

  • 干冷空气“送”走秋雨 上海下周气温还会下行

    一股又干又冷的冷空气急速南下,终于送走了缠绵悱恻一周多的秋雨。下周末的极端最高气温将跌至11℃,搭配寒气十足的秋雨,阴冷体感将重返。对上海而言,常年的气象意义入冬日要等到12月初,但气象专家表示,虽然气象意义的冬天还有时日,但是冷空气越来越活跃,气温正在步步走低,冬天已经不远了。

  • 郑州市启动Ⅱ级响应!我省气温将再创新低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21日下午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决定自2020年11月22日17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 疫情会卷土重来吗?冬季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专家最新解读→

    上海昨日(20日)新增的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的一例,吴某某,是在浦东机场UPS上海国际转运中心西区货运站做安检员。而11月9日,上海也有一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王某某,他是在浦东机场西区航司货运站从事搬运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