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华锐评:都这个时候了,你还不配合?!

2020年02月16日16:56  来源:新华网

5034

  实在气愤!

  不配合登记、不配合测量体温、不配合居家隔离、不戴口罩、硬闯关卡、公器私用……

  疫情当前,还有些人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做出上述举动,令人唾弃!我们想说:都这个时候了,你还不配合?!

  有人在前线奋战、拼命,有人却在后方拒不配合、闹冲突、搞特殊化。

  人们心中自有一杆秤,这些行为只会给自己留下骂名!

  越是危急关头,越应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

  对于这些不仅不帮忙、还要帮倒忙的人,对于这些没有大局意识、站在人民群众对立面的行为,一定不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一定不能差不多就行!必须要摸清查透,当罚则罚,当重罚则重罚! (文:梁甜甜 设计:盛瑞丽)

文章关键词:新华 糊涂账 大局意识 罚则 大事化小 小事化了 村干部 关键期 人民群众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哈尔滨进入“采冰季”

    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当日是大雪节气,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开幕。

  • 雪后的阿柔草原

    冬日时节,青海省祁连县阿柔乡境内的阿柔草原在白雪的装扮下呈现出壮美风光。冬日时节,青海省祁连县阿柔乡境内的阿柔草原在白雪的装扮下呈现出壮美风光。冬日时节,青海省祁连县阿柔乡境内的阿柔草原在白雪的装扮下呈现出壮美风光。

  • “熊爪”咖啡店的“无声打卡”

    12月4日,等待咖啡的顾客在“熊爪”出现时拿手机拍照。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12月4日,一名年轻女孩在取咖啡时和“熊爪”互动。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12月5日傍晚,一只“熊爪”托住咖啡伸出洞口,等待顾客取用咖啡。

  • “雪”色王屋山 美轮美奂

    近日,一场雪给济源市王屋山披上了一层白纱。雪后的王屋山银装素裹,宛如冰雪童话世界一般,美轮美奂。新华网发(赵家法 摄)

  • 河南鲁山:古寺雪韵

    当日,一场雪让文殊寺“披上”了银白的外衣,飘飘洒洒的雪花,仿佛天女散花,令人陶醉。新华网发(何进文 摄)

  • 印尼:反对性暴力

    这是11月25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拍摄的摆放在国会大厦前的象征反对性暴力的鞋子。近日,人们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国会大厦前举行反对性暴力的活动。近日,人们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国会大厦前举行反对性暴力的活动。

  •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 【“飞阅”中国】荆门红杉林:美若油画 灿如云霞

    近日,在无人机镜头下,湖北荆门太子山国家森林公园数百亩红杉林灿如云霞、宛若油画,绝美景象令人心醉。(余凌云)航拍荆门太子山国家森林公园红杉林 新华网发 彭琦摄 

  •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乌镇开幕

    11月23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浙江乌镇开幕。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11月23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浙江乌镇开幕。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 同亚太和世界共命运

    记者:林昊 郭鑫惠 邓敏 田明 毕秋兰 刘钟灵 张斌 吴昊 禹丽贞 尹南 张笑然 朱晓光 康文军 李晔 张武岳 赵小羽 夏鹏 袁梦晨 殷晓圣 魏董华 陈杰 周蕊 孙青 祖尔(报道员) 塔纳(报道员) 任芊(报道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