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近40家景区年底前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

2020年02月17日08:46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据郑州发布消息,郑州38家A级旅游景区将于景区恢复开放之日起至今年年底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政策 ,并提供系列贴心服务。

  免费对象

  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

  园博园 马健 摄影

  “醉美郑州”摄影大赛作品展示:《秋韵长寿山》龚首鹏/摄影。豫览郑州供图

  18 家免费 4A 级景区

  新密银基旅游度假区旗下的银基冰雪世界和黄帝宫御温泉、新密三泉湖景区、新密红石林景区、新密伏羲大峡谷、荥阳古柏渡飞黄景区、荥阳古柏渡丰乐樱花园、新郑黄帝故里、航空港区郑州园博园、巩义市康百万庄园、巩义竹林长寿山景区、巩义杜甫故里、惠济区黄河富景生态园、郑州黄河文化公园 、登封中岳庙景区、登封嵩阳书院景区、经开区中原福塔旅游景区、惠济区丰乐农庄·黄河谷马拉湾海浪浴场景区。二七区樱桃沟景区不收门票,该景区“豫见˙樱桃沟”秘境魔幻之旅夜游项目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

  文庙 摄影师:王土豆

  15家免费3A级景区

  荥阳环翠峪风景区、新密豫西抗日纪念园、新密灵崖山天爷洞、新郑具茨山景区、新郑郑国车马坑、新郑好想你红枣小镇、金水区海洋馆、管城区城隍庙—文庙、登封仙人谷景区、巩义浮戏山雪花洞、巩义青龙山慈云寺、巩义石窟寺、惠济区黄河逸园景区、惠济区花园口景区。巩义偃月古城属无门票景区,全国医务工作者凭工作证可免费在戏曲茶楼喝茶听戏,免费游奇趣怪街,免费进入蜡像馆、地震自然灾害馆。

  登封摘星楼 网络资料图片

  5家免费2A级景区

  新郑欧阳修公园、新郑博物馆、登封摘星楼景区、登封窑景区、登封范家门景区

  据了解,今年年底前,全新开放的郑州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也将对全国医务人员免票。除全国医务工作者外,古柏渡丰乐樱花园将邀请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社区志愿者、公安民警、环卫工作者在早樱花开季免费游览。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自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门票免费优惠政策。

文章关键词:浮戏山雪花洞 登封嵩阳书院 环翠峪风景区 巩义石窟寺 家景区 金鹭鸵鸟游乐园 红石林 免票 医务人员 医务工作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塔、新华书店、樱花园……郑州这些地方都恢复开放啦

    开放期间,二七馆实行限流参观,减少展馆内人流密度。北龙湖湿地公园、西流湖公园、碧沙岗公园、紫荆山公园、人民公园、月季公园、天健湖公园、植物园、蝶湖公园、树木园、五一公园、雕塑公园 

  • 致敬最美逆行者!郑州市近40家旅游景区年底前将对全国医务人员免票开放

    二七区樱桃沟景区不收门票,该景区“豫见·樱桃沟”秘境魔幻之旅夜游项目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巩义偃月古城属无门票景区,全国医务工作者凭工作证可免票在戏曲茶楼喝茶听戏,免票游奇趣怪街,免票进入蜡像馆、地震自然灾害馆。

  • 万事俱备 只待鸣枪

    明天早上7:30,万众期待的“郑州银行杯”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就将正式鸣枪开跑。所有参赛选手将按照全程马拉松精英运动员、业余全程马拉松运动员(按成绩分区站位)、半程马拉松运动员、健康跑运动员的先后顺序排列,依次起跑,各项目方阵间隔20米。

  • 郑州市民在河南景区免票或五折以下?文旅厅回应

    山间流水,林间阴凉生机勃勃,古朴纯粹清凉与闲适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夏日大美山河拥抱青龙山,叩拜慈云寺避暑圣地,养心天堂 峰密奇秀,竹木葱郁洞穴深藏雪花 ,山间布满秀林37℃下的浮戏山,

  • 证实了!9月6日-18日郑州市民在河南景区免票或五折以下!巩义已方案公布...

    今天上午,河南新闻广播记者致电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确实下发了通知,目前各景区正在上报相关信息,在统计之后将正式对外公布。来源:河南新闻广播、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 版权归原作合作:微信,nieguangli,电话:0371-56568040好看变在看了请顺手点击下面的在看一个好看奖励小编1块钱拜托大家啦~

  • 速速收藏!郑州多家景区捧出端午出游大餐

    据了解,游客到黄河风景名胜区可欣赏每天上午、下午定期推出的《百贤祭祖》《桃园三结义》大型实景演出。游客在该景区背景喷绘前背诵(或朗诵)任意一首唐诗、宋词、《诗经》等国学经典,即可参与转盘抽奖,有机会赢取福塔门票。

  • 端午小长假去哪儿?快看这份攻略活动 郑州景区丰富民俗活动等你来

    挂艾草、佩香囊、包粽子、划龙舟……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为迎接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端午节的到来,郑州市不少景区都将在端午小长假期间,举行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

  • 郑州多家景区 对女士推出优惠活动

    记者昨日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三八妇女节将至,郑州多家景区将推出优惠活动。3月7日至9日,巩义竹林长寿山对女士免门票,男士半价优惠。3月20日前,女士游杜甫故里可免门票,陪同男士半价优惠。

  • 庙会、非遗展等30多场活动 最全“过年攻略”来了

    主要内容:赏民俗、看花灯、社火表演、传统武术、传统乐器演奏、民俗表演、萌宠闹春等多种精彩活动 主要内容:中原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特色小吃、文艺节目表演、游乐设施、中原民俗艺术展演、传统书画展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