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鄢陵:企业复工生产忙

2020年02月18日07:53  来源:新华网

5034

  2月16日,河南省鄢陵县产业集聚区,河南凯豫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在工作。

  为确保企业安全平稳有序开工,尽快恢复正常生产,近期,河南省鄢陵县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当地电力、人社、财税等多部门出台相关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缺员工、缺设备、缺原材料和资金紧张等问题,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新华网发(牛书培 摄)

文章关键词:企业安全 鄢陵县 生产 产业集聚 肺炎 新冠 电力 凯豫 疫情防控 员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差异化执法优化营商环境

    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采取实行差异化执法、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诚信体系建设等有效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 湖北仙桃一化工企业闪爆致6死4伤 初步分析系操作工操作不规范

    据湖北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8月6日消息,近日,湖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发布《省安办关于仙桃市蓝化有机硅有限公司发生闪爆事故的通报》。据初步分析,导致事故的直接原因是操作工在清理分层塔内积液时,没有全面辨识风险,没有严格按停车安全规程操作。

  • 交通运输部:加快推进道路运输企业两类人员安全考核

    据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消息,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加快推进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部署加快推进企业两类关键人员安全考核工作,提高企业两类关键人员安全素质,提升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 对问题企业要“亮牌”更要“停牌”

    沈海高速浙江温岭大溪段发生槽罐车爆炸事故,截至19日已造成20人死亡,175人受伤。应该看到,涉事公司受到的11次行政处罚,累计罚款金额仅为14900元,违规成本过低,能否产生相应的警示作用尚且存疑。

  • 应急管理部:要求企业全面排查风险、治理隐患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4月28日上午10时举行《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要求这三方面的责任一定要落到实处,在复工复产中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风险的动态分析与研判,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证企业在复工复产中保持安全生产的稳定好转。

  • 【地评线】东湖评论:全力以“复”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3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宁波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同园区管理人员、中小企业代表、返浙员工代表等交流。”  当前,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基本阻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恢复经济社会正常秩序,就成了当前的头等大事。

  • 降电费、减资费、免房租……中央企业让利“抗疫”助推复工复产

    题:降电费、减资费、免房租……中央企业让利“抗疫”助推复工复产 中国电子下属产业园中电光谷减免旗下园区自持物业对中小微企业的部分租金和服务费,预计超过2000万元。

  • 全总: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作

    记者2日从中华全国总工会了解到,全总下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和劳动关系协调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协调劳动关系工作。对暂无工资支付能力的企业,引导职工与企业协商延期支付,在充分征求职工意见基础上,制定支付计划并监督执行、保障实施。

  • 各地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在省级重大项目的示范带动下,江苏各市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本地重大项目复工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有序复产。为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贵州2月3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

  • 企业复工复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指南发布

    司法部日前印发《企业复工复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高效的公益法律服务。主动跟进中小微企业法律服务需求,为生产经营困难、濒临破产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法律帮助,为农民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就业和劳务纠纷等提供法律援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