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助力富士康员工返岗复工 郑州客运两天发送定制包车24班

2020年02月18日18: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汪军 陈梦婷)今天上午10时许,在登封市的君召乡、徐庄乡、宣化镇、告成镇、卢店镇等12个乡镇的郑州富士康员工陆续等来了迎接他们回厂的返岗复工专车,这是郑州交运集团客运登封公司为助力富士康员工返岗复工发的定制包车。

据悉,客运登封公司今天共发定制包车23班,接送登封籍的富士康员工302人,加上昨天的1台,两天共接送316员工返岗。

助力企业返岗复工,郑州交运集团采用点对点长途包车的定制客运模式,对每一趟包车都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具体做到出发有组织、健康有监测、运输有保障、运达有交接、全程可追溯,确保务工人员返岗复工交通运输安全有序、及时畅通。

为做好服务,客运登封公司一大早先就首先派车到位于航空港区的富士康郑州科技园接回30余名第四党支部的工作人员,然后根据12个乡镇的员工数,调度分配车辆,在富士康人员配合下,逐车发到逐个乡镇逐个接人。期间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车辆随车配备测温仪、消毒水等防护用品,出发前防疫人员对车辆内外进行全面消杀,最大限度防控疫情传播。

上午9点左右,经过消杀通风后的23台大巴车辆开始陆续发往指定发车点,防疫员随车同行,到达乡镇后,驾驶员和防疫员组织乘客依次排队,然后逐一测量体温、消毒,并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核定载客人数50%控制客座率,有效降低了交叉感染风险。

随着登封籍务工人员的集体返岗,郑州交运集团登封公司将根据继续发好定制专车,做好运输保障服务工作。

文章关键词:富士康 员工 返岗 复工 郑州 客运 包车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富士康发声明:彭博社报道不实

    当地时间12日,美国彭博社发表题为《iPhone制造商说,中国作为世界工厂时代已经过去》的报道。对此,富士康科技集团13日发表声明称,彭博社报道有过度解读,标题存在曲解误导情况。

  • 杨建国:从富士康到阿里巴巴 郑州如何赢下数字经济赛道?

    两个标志性的企业,两场标志性的招商引资,分别代表着郑州,以及河南两个不同的产业发展阶段,产业升级路径。5、郑州发展数字经济,不仅离不开“富士康”,而且需要更多各个行业的“富士康”,我们引进、培育的“富士康”太少了;

  • 央视联播点赞河南!政企齐发力 富士康郑州工厂复工超八成

    无论大小企业,产业链都是环环相扣,一个环节阻滞,上下游企业都无法运转。目前,富士康郑州工厂复工人员已经超过20万,恢复了对苹果等国际终端厂商和国内手机厂商的供货,维护了全球供应链的稳定。

  • 苹果新款iPhone生产时间表恐推迟

    ”  了解苹果流程的消息人士表示,通常新的iPhone机型是在1月下旬和2月初左右开始从原型到数百万部的组装过渡。有供应链专家此前表示,苹果仍有时间去确保新款iPhone的生产时间表,然而当前的出差限制让情况变得很难。

  • 王国生到郑州国际陆港郑州机场富士康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

    (记者 李铮/文 董亮/图)2月25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郑州机场国际西货站、富士康郑州科技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对外贸易等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