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央视联播点赞河南!政企齐发力 富士康郑州工厂复工超八成

2020年03月16日11:45  来源:河南电视外联部

5034

  无论大小企业,产业链都是环环相扣,一个环节阻滞,上下游企业都无法运转。面对复产复工中出现的这样那样的堵点,各级工信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动大小企业整体配套,协同复工,保证我国产业链的稳定。

  这里是富士康郑州工厂,目前超过80%的员工已回厂复工。

  富士康郑州工厂生产主管 薛波:

  我们在12天,不到两周的时间就做到了复工。

  现在薛波说的轻松,可就在半个月前,他因为工人回不来而着急。

  富士康郑州工厂生产主管 薛波:

  在二月底之前,必须要5万的员工马上投入到生产,能够马上投入到生产,其实当时这个压力是很大的。

  5万人一下子要从全国各地回来谈何容易。工信部门为此成立工作专班与企业建立日调度制度,协同人社、交通等多部门,从生产、保障、运输各环节,成立了13个专项领导小组,打破行政组织的框架结构,确保防疫和生产能够同步展开。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 黄兵:

  协调100台大巴车免费保障员工的通勤,统筹12个公寓小区,2.8万余套住房,保障员工医学观察和住宿。

  目前,富士康郑州工厂复工人员已经超过20万,恢复了对苹果等国际终端厂商和国内手机厂商的供货,维护了全球供应链的稳定。

  【拍摄工作照】

  来源: 河南电视外联部相关新闻

文章关键词:富士康 央视 联播 工厂生产 郑州 政企 工信 双胜 肺炎 手机厂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