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与子同袍 风月同天——敦煌的国际友城发来慰问信

2020年02月18日21: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敦煌市国际友好城市韩国南海郡、 日本镰仓市、瑞典奥莫尔市等市政府及民间友好人士纷纷发来慰问信,向敦煌市表示关心和慰问,对敦煌市抗击疫情表达了支持与关切之情。

  韩国南海郡郡守张忠男在慰问信中表示:“患难见真情,南海郡与敦煌市身为姊妹友好城市,我们对敦煌人民致以美好的祝愿,希望疫情早日得到控制,我们真心为抗击疫情助威。”

  日本镰仓市市长松尾崇在慰问信中说:“贵市正在竭尽

全力防控疫情,我代表镰仓市市民表示衷心的慰问,并祝愿疫情早日结束。

  瑞典奥莫尔市政府市长麦克·卡尔森在慰问信中说:“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们和你们在一起,给予敦煌人民人道支持。愿中国政府和敦煌市早日战胜疫情危机,恢复正常生活秩序,祝愿大家健康平安。”

  此外,韩国南海郡政府筹集了保健类物资援助敦煌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发往敦煌市。

  国际友城真挚的祝愿、真情的鼓励,承载着国际朋友们满满的爱,让我们深受鼓舞,完全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寒冬之后,定是春暖花开。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中共敦煌市委宣传部供图)

   分享

文章关键词:敦煌市 南海郡 友城 风月 慰问信 新冠 肺炎 郡守 信心打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甘肃敦煌:大漠胡杨醉游人

    10月10日,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莫高镇的胡杨林中游玩。金秋十月,甘肃省敦煌市莫高镇的胡杨林尽染秋色,美不胜收。金秋十月,甘肃省敦煌市莫高镇的胡杨林尽染秋色,美不胜收。金秋十月,甘肃省敦煌市莫高镇的胡杨林尽染秋色,美不胜收。

  • 甘肃敦煌:金秋迎来沙漠旅游高峰季

    当下正值金秋沙漠旅游黄金季,甘肃省酒泉地区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区迎来旅游高峰,大批游客尽情享受沙漠、胡杨林的大漠独特风光。当下正值金秋沙漠旅游黄金季,甘肃省酒泉地区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区迎来旅游高峰,大批游客尽情享受沙漠、胡杨林的大漠独特风光。

  •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人满为患?敦煌:系旧图

    今年国庆长假,有着丰富自然景观和人文古迹的甘肃敦煌吸引了大批游客。马慧君同时还向记者提供了一张央视《新闻联播》的视频截图,并介绍该视频为今年国庆期间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实景。

  • 敦煌“陷阱厕所”:公安对第一批36名受害人退还拖车费

    据了解,“陷阱厕所”事件发生后,敦煌市高度重视,联合执法、重拳出击,全面开展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维护敦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形象。敦煌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情报信息中队负责人徐建成说:“该事情发生以后,我们第一时间对视频反映的内容进行全面调查。

  • 天价“陷阱厕所”,5名嫌疑人被抓!

    今天(9月15日)下午,甘肃省敦煌市外宣办官方微博@敦煌发布 事件最新进展,涉嫌强迫交易犯罪的5名嫌疑人已被抓获,其中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敦煌发布表示,在该路段有类似遭遇的网友可以和敦煌市公安局联系,电话09375908110,邮箱qinzuoyan@163.com。

  • 疫情防控不放松 全国各地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五一”小长假将至,这是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首个旅游小长假,各地景区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正在安全有序恢复开放。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巩固,热门景区的游客量逐步增多,全国多地景区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全有序恢复开放。

  • 甘肃敦煌:科技特派员深入田间地头

    记者李琛奇、通讯员姬振江报道:4月的敦煌乡野,活跃着一支支科技特派员队伍。他们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讲授种植技术、与农户结帮扶对子,按照各自划分的“责任田”履职尽责。

  • 甘肃:正月十五前鸣沙山月牙泉免费开放

    兰州晚报讯1月13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向社会发布通知,根据“敦煌市2019-2020年度冬春旅游季优惠政策”要求,凡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五(2020年1月17日—2020年2月8日)期间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游客,将免票参观景区。

  • 男童往井盖内扔鞭炮引发爆炸 当场被"掀飞"受重伤

    1月10日,甘肃敦煌一小区内,一名八岁男童放学回家路上向井盖内扔了个鞭炮,引发沼气爆炸。孩子当场被“掀飞”摔落,造成重伤。目前男童正在敦煌市医院接受救治。

  • 往井盖内扔鞭炮,“熊孩子”被掀飞受重伤

    1月10日,甘肃敦煌一小区内,一名八岁男童放学回家路上向井盖内扔了个鞭炮,引发沼气爆炸。孩子当初被“掀飞”摔落,造成重伤。目前男童正在敦煌市医院接受救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