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天价“陷阱厕所”,5名嫌疑人被抓!

2020年09月15日17:10  来源:民生频道

5034

近日在甘肃敦煌

有网友爆料称

某景区惊现“专坑游客公厕”

据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

由于公厕建在沙土上

有游客为了上厕所

车辆不慎陷入沙里

欲拖车只能出高价拖车费

请附近沙漠项目店家帮忙

而其他游客热心帮助

却遭店家粗暴阻拦


工作人员声称:

“我这个地方

不是说谁想来拖就来拖的

你有救援证没有?

我们公司有我们公司的规定”

事发于G215国道

阿克塞至敦煌段(属敦煌管辖)

据了解
之前曾有多位游客在此遭遇“陷阱”

↓↓↓

有游客称

要答应让店家拖车

才能拿到钥匙上厕所


很快
#专坑游客的公厕#
话题引发热议



有人“拆穿”称

“细想一下为什么车在这里会陷下去

还刚好有救援车”

“这明明就是个局”

一些网友则认为
“阻止别人救援,有敲诈勒索之嫌”

9月14日晚上,甘肃省敦煌市外宣办官方微博@敦煌发布作出回应:敦煌市组成联合调查组依法对涉事经营者进行了相应调查。目前涉事经营者已被责令停业整治;敦煌市公安局已调集相关证据,依法传唤涉事人员,其他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我们会及时向大家发布。敦煌市目前正在开展全市旅游行业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工作,以提升全市的旅游市场管理水平。

今天(9月15日)下午,甘肃省敦煌市外宣办官方微博@敦煌发布 事件最新进展,涉嫌强迫交易犯罪的5名嫌疑人已被抓获,其中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

通报称,2019年3月起,犯罪嫌疑人邸某儒(37岁,甘肃敦煌市人,有故意伤害犯罪前科)在距离敦煌市区50多公里的215国道607公里处经营“库姆塔格沙漠越野基地”,修建厕所、蒙古包等设施,雇佣李某等人为员工,经营沙漠越野、滑沙等项目。当路过车辆驶入路边厕所前松软沙地被困后,邸某儒等人借机强行索要拖车费,并阻止他人救援。

@敦煌发布表示,在该路段有类似遭遇的网友可以和敦煌市公安局联系,电话09375908110,邮箱qinzuoyan@163.com。

来源:光明网、新闻晨报、北京日报、@敦煌发布、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陷阱 敦煌市 游客 被抓 215国道 滑沙 拖车费 外宣 天价 光明网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外网评:中美关系不能掉入华盛顿鹰派的“陷阱”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在《华尔街日报》网站刊文称,中国是“自二战以来对全球民主与自由的最大威胁”,并称中国一心想要主宰全球。自2017年美国政将中国定位为“竞争对手”以来,由于美国政府咄咄逼人的“极限施压”、意图全面“对华脱钩”、挑起对华“新冷战”,中美关系跌入了快速下降的通道。

    • 发展是解决贫困问题的总钥匙

      消除绝对贫困、推动全球减贫事业对促进全球整体的可持续发展和进步至关重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突发造成的严重冲击,全球减贫事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拿出切实举措。即使面对严峻挑战,应对贫困也不是虚无缥缈的追求,不是空中楼阁和镜花水月,而是经过不懈努力能够达成的伟大事业。

    • 墨西哥落入中等收入陷阱之困,警示了什么

      从国际社会看,“中等收入陷阱”并不是一个新奇的经济社会现象,很多发展中国家在追求现代化的进程中都落入“中等收入陷阱”,比较典型的有墨西哥、巴西、马来西亚、菲律宾、南非等国家。

    • 唐河女子家境优越 网恋“编程男” 被骗30余万

      家住唐河县的女子张某,家境优越,但是一直未能觅得良缘。截止目前,唐河警方共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扣押各类银行卡50余张,彻底摧毁了这一为跨境网络赌博网站提供资金转运服务的链条。

    • 95后00后对“虚拟恋人”上头的背后:砸钱数十万购买温柔

      把对方拉黑之后,孙冉也没有退圈,反而尝试点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虚拟男友”。随后一段时间,她收到很多私信,都是对“虚拟恋人”上头的女孩子,年龄多在20岁到30岁之间,当然最多的还是20岁左右的女孩。

    • 【你好,“十四五”】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必须依靠创新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

    • 新闻1+1丨“十四五” 看2020年以后的中国

      10月30日,《新闻1+1》连线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原副总裁朱民,共同关注:“十四五”,看2020以后的中国。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 IMF原副总裁 朱民:消费提高的空间很大,但也不容易。

    • 斯里兰卡总统反驳关于中国“债务陷阱”言论

      斯里兰卡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28日会见正在科伦坡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时表示,斯里兰卡并未因为接受中国帮助而陷入“债务陷阱”。据斯总统府发布的消息,戈塔巴雅告诉蓬佩奥,自2009年斯里兰卡内战结束以来,中国一直在帮助斯里兰卡发展基础设施,没有“债务陷阱”问题。

    • 国际锐评丨抹黑“一带一路”的美国政客自取其辱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地时间25日起对印度、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和印度尼西亚进行访问。柬埔寨新闻部长乔干那烈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怒斥说:“美国到处警告第三世界国家关于‘一带一路’倡议制造债务陷阱的可能性。

    • 国际锐评丨抹黑“一带一路”的美国政客自取其辱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地时间25日起对印度、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和印度尼西亚进行访问。柬埔寨新闻部长乔干那烈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怒斥说:“美国到处警告第三世界国家关于‘一带一路’倡议制造债务陷阱的可能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