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作死!湖北籍男子翻墙私会女友 致整栋住户强制隔离

2020年02月19日07:45  来源:温州晚报

5034

  目前,防疫工作

  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但极少数人员对疫情防控通告置若罔闻,

  依旧我行我素,

  做出一些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行为,

  下面这几个案例,

  必须曝光!

  01

  翻墙约会女友,整栋强制隔离

  一个深夜,一名湖北籍人员偷偷地翻墙潜入其租住在台州温岭市肖泉村的女友家中,当时连房东都不知情。被查到后,按照相关规定,房东以及其他租住户共十几人都被采取强制隔离。

  02

  爬窗也要去赌博,行拘、免职

  2月12日下午1时许,温岭市苍山村村民胡某等人从后方角落爬窗进入老年人协会活动室,拉起窗帘,聚众赌博,个别人员在场围观……接到相关线索后,公安民警立刻出警。

  公安机关对胡某等人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对于其他人员批评教育后,给予罚款等处罚。

  需要引起警示的是,苍山村老年人协会会长施某某、副会长吕某某、理事林某某此次均在现场,影响十分恶劣。

  相关部门责令苍山村村两委作出书面检讨,责令免去施某某、吕某某的职务。

  03

  温岭以外人员私自返温岭,劝返!

  1月29日上午,温岭市鑫联村党员金某刚打开窗户通风,发现隔壁出租房一楼防雨棚上出现了少许生活垃圾。细心的他怀疑有外来租户返回。

  有关负责人收到消息,立马带人对该出租房进行检查。发现是河南籍租户闻某父子二人在夜里私自返回居住,遂联合街道执法人员对其进行劝返。

  俄罗斯一女子隔离期间逃跑 法庭下令将其强制隔离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俄罗斯圣彼得堡一名女子日前被要求在医院接受隔离,但她却在隔离期间逃跑。俄罗斯有关法庭17日下令,必须将她带回医院强制隔离。

  

文章关键词:强制隔离 女友 翻墙 私会 住户 男子 出租房 疫情防控 租住 聚众赌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加利亚取消针对来自荷兰的入境者的强制隔离措施

    保加利亚卫生部长基里尔·阿纳涅耶夫(Kiril Ananiev)6月14日表示,从本月15日开始,针对从荷兰抵达保加利亚的入境者,将不再采取强制隔离14天的特别措施。来自非欧盟国家的入境者,除了塞尔维亚、波黑和黑山以外的人员,这项隔离措施仍然适用。

  • 一名在韩留学生回国:国内有强制隔离措施 有安全感

    疫情在韩国的发展蔓延,让韩一敏改变了主意:3月2日,她购买了6日从首尔中转北京到重庆的机票。但仅过了一天,韩一敏就被“打脸”:由于没买到直达的机票,她只能选择3月6日从北京中转回重庆。

  • 上海警方查获首起躲后备箱入沪事件 两人被强制隔离

    鉴于两人行为已经违反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有关要求,目前已被先行强制隔离观察。1月27日起,上海已启动高速公路入沪通道省界公安检查站防疫查控措施,严格按照“逢车必检”的要求开展防疫检查。

  • 恶意逃离、拒绝隔离者,道德难容法律更不容!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全民“战役”已打响,随着各方积极行动,各地防控措施和群众防控意识逐步增强,举国上下凝结成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合力。在各地密切排查隔离治疗过程中,出现了疑似病毒携带者拒绝隔离、恶意逃离甚至暴力对抗宣讲者和执法者的个别极端事(案)件。

  • 青海强制隔离戒毒工作亮点扫描 连续11年实现“六无”

    藏回医戒毒治疗是青海省戒毒管理局加强与医疗机构横向联合,努力做好戒治文章的有益尝试。……  翻阅多巴强戒所戒毒教育宣传基地参观登记表,上面每一页都记录着参观者的真切感受。

  • 男子在强制戒毒期间死亡 医院称系猝死

    6月11日,万宁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6月9日凌晨,万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强制戒毒人员蔡某,因出现身体不适症状送到万宁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万宁市公安局调查:蔡某于2018年4月8日因吸食毒品被警方处行政拘留十五日,4月23日转强制隔离戒毒,送万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执行。

  • 为朋友开业捧场,他酒后持刀砍人被警方强制控制

    32岁的丁某为朋友开业捧场,却因贪杯、酒后持刀伤人,毁了大好前程。4月26日22时,丁某(男,宝丰县杨庄人)醉酒后在杨庄镇前进路姜湾村路段,手持菜刀挥砍过往群众。据丁某交代:4月26日,他朋友饭店开业,本想借着去给朋友捧场的机会把自己家生锈的菜刀磨一磨,不想去多喝几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