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将于2月21日投放市场

2020年02月19日12:11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2月18日,华储网发布通知称,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将组织实施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出库投放竞价交易2万吨,交易时间为2020年2月21日13时至16时。

  通知提到,交易企业要充分考虑自身资金等实力,积极稳妥参加交易,谨防盲目参加。此外,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交易企业应通过远程方式进行交易,不宜到现场交易大厅进行交易。

  这将是春节后第3批投放的中央储备冻猪肉。今年以来,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已6次向市场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累计投放量达13万吨。

  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成立于1998年,专门从事国家储备糖、 国家储备肉类管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关系隶属于中央财政。

  据国家发改委2月16日消息,2000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已全部运抵武汉中央储备库。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会同商务部等有关部门,根据武汉及周边地区猪肉市场供需形势择机投放,增加市场供应。

  

文章关键词:冻猪肉 中央储备 投放市场 商品管理 市场供应 国家储备 交易时间 猪肉市场 供需形势 华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检出进口冻猪肉外包装标本呈阳性 货物就地封存 无流入市场

    2020年11月13日晚,郑州市疾控中心在一批产地为阿根廷的冷冻猪肉的外包装抽检标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社交距离,谨慎加工及食用进口冷冻食品。

  • 郑州今日起投放应急储备猪肉 每斤23.25元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市场供应工作指示精神,切实保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我市猪肉市场平稳有序,市政府定于2020年9月28日-10月4日向市场投放冻猪肉(精瘦肉),投放价格为23.25元/斤。

  • 又来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年内累计投放将达59万吨

    华储网24日发布公告,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将出库投放竞价交易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交易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下午13:00-16:00。另据商务部监测,上周(9月14日至20日)全国食用农产品市场价格比前一周下降0.4%,肉类价格总体回落,其中猪肉批发价格每公斤47.03元,下降1.2%。

  • 货车出车祸后10吨猪肉遭哄抢 5人被拘留

    17日,江苏东台警方就“货车遇车祸后猪肉遭哄抢”一事再发通报,5人被行政拘留。受访者供图  此前报道,8月4日,一辆货车在江苏东台富安镇遭遇车祸后,散落一地的冷冻猪肉遭村民哄抢。

  • 江苏东台市委就“10吨猪肉在境内遭哄抢”公开致歉

    “10吨猪肉在江苏盐城东台市境内因翻车遭哄抢”的消息近日引起舆论关注。”  报道提到,该用户在微博中同时标注了事发的地理位置坐标为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富安镇。10日晚间,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东台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刊文《真诚致歉》:“让大家久等了。

  • 年内第23批 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于今日投放

    根据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公告,今天(10日)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将组织实施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出库投放竞价交易2万吨,交易时间为今天下午13时至16时。

  • 十一连降!吃它!

    从需求端来看,新冠肺炎疫情对消费需求带来不利影响,尤其是餐饮业,导致冻猪肉存货消化缓慢。农信互联生猪分析师 夏晨丰:这些因素客观上减轻了6-7月份我国猪肉供给的压力,短期内猪价仍会处于下跌态势。

  • 春节后第12批中央冻猪肉储备投放完成 成交7942吨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为增加猪肉市场供应,4月23日下午,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顺利组织了春节后第十二批中央冻猪肉储备投放,共成交7942.21吨,平均成交价为22842.84元/吨。今后一段时间,国家发改委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组织竞价投放中央冻猪肉储备。

  •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回应生猪生产、猪肉供应、活禽交易以及价格临时补贴等热点问题

    1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彭绍宗,农经司副司长邱天朝出席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就生猪稳产保供、猪瘟疫情防控、禽肉禽蛋供应有关情况回答记者提问,干货来了...引导大型养殖企业就地就近配套发展生猪屠宰加工业,推动完善冷链物流基础设施网络。

  • 投放储备肉影响养殖业积极性?国家发展改革委:“猪粮比价”了解下

    3月1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畜禽产品保供稳价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  有记者提问储备冻猪肉的投放是否会影响养殖企业未来扩产的积极性。猪肉价格既关系到生产者的利益,也关系到消费者的利益,在目前高价位上,我们还将坚持“保重点时段、保基本民生”的思路,继续做好政府储备冻猪肉的投放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