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72小时内打通全省干线公路路网,河南交警全力以赴保障复产复工

2020年02月21日19: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2月21日,河南省公安交警总队召开视频会议,落实全国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电视电话会议和公安部交管局视频调度会精神,部署全省交警部门全力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打通交通大动脉,畅通道路微循环,为群众返岗复工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将道路畅通作为各级交警部门的首要任务, 72小时内对辖区的高速、国省道、县乡道路开展全面巡查,坚决禁止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擅自设立疫情检查站点,坚决杜绝县乡道路梗阻现象,恢复中断的农村道路,全力保障全省路网安全畅通。

在强化疫情防控、保障道路畅通的同时,全省交警部门统筹部署,将助力复工复产工作、服务人民群众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集中开展护送农民工返岗复工专项活动,主动对接各地人社部门,了解掌握企业用工缺口和群众返岗运输需求,协助客运部门制定农民工集体返岗运输计划,对规模性返岗复工车队,交警部门将开展全程护航,确保群众安全、顺畅、便捷地返回工作岗位。

文章关键词:河南交警 复工 复产 干线公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7例!河南交警总队严查酒驾醉驾

    常言道“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自河南省多地市各行业恢复常态后,大家兴致勃勃聚在起小酌几杯!喝着小酒…哼着小歌…开着小车…结果违反酒驾规定,接二连三“翻了车”!

  • 请谨慎文明驾驶!河南交警集中曝光一批终生禁驾人员和违法未处理较多车辆

    2月21日全国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河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会议精神,部署全省交管部门72小时内打通全省国、省干线公路路网,集中开展护送农民工返岗专项活动,摸清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程需求,有序组织专车包车“点对点”集体返程。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道路畅通,全力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 22日以来,河南交警部门已完成56批次近6000群众的返岗护航任务

    2月22日以来,河南除郑州、信阳、南阳外,全省疫情防控检查站相继有序撤离。从检查站撤下了的交警刚脱下防护服,还没来得及摘下口罩,就投入到了新的战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返岗复工“最后一公里”。据悉,全省交警部门已累计完成56批次近6000群众的返岗护航任务。

  • 开通应急窗口55个、专线电话82部 河南交警服务群众没有暂停键

    全省及时开通应急窗口55个,开通专线电话82部,为疫情防控工作和群众办理紧急车驾管业务提供绿色通道服务。

  • 河南交警公开24小时保通热线 全力保障绿色通道畅通

    2月5日,记者从河南省交警总队获悉,省疫情防控指挥部1号通告下发后,省公安交警总队立即部署各地,第一时间公布运输保障专线服务电话,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严格落实首接负责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应急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医护及防控人员的运输保障工作,坚决服从、全力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