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致敬平凡而伟大!一往情深的爱情,愿每一份思念都平安抵达

2020年02月22日10:14  来源:央视财经

5034

  疫情当前,我做一往无前的战士,你做我心中的守卫。你是我的软肋,也是我的铠甲。爱是不顾一切地奔向你,也是义无反顾地离开你。2020年的春天,我们看到了爱情的更多打开方式。疫情结束,最想见的人是你!

  来源:央视财经

文章关键词:爱情 思念 致敬 疫情 央视 守卫 铠甲 财经 战士 不顾一切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美的爱情,又甜又暖!河南俩援鄂医疗队员喜结连理

    “希望疫情结束,医院能给我分配个男朋友。党委书记赵玉兰和工会主席付云为这对即将结婚的新人送上鲜花和祝福  这个爱情故事还要从踏上武汉的那天开始讲起。”被队员们称为“申妈妈”的护士长申华坐不住了,队员们结束抗疫工作返岗上班后,她决定当次红娘。

  • 上海假“名媛”被抓!住千万级豪宅,满墙的爱马仕包包......背后真相太疯狂

    李某许诺高额月息,从一开始的10%一直到40%,越加越高,利诱被害人不断投资;李某一开始按时返还本金和利息,让被害人误以为投资获利是真实存在的,继而加大投资力度,最终钱款被骗收不回来。

  • 恩格斯诞辰200周年:他的信仰和爱情的样子

    恩格斯出生于德国一个富裕的家庭 17岁时,他的父亲收购了曼彻斯特一家纺织厂 如果按部就班,他将过上富裕而轻松的生活 但他却选择为无产阶级和工人阶级而奋斗    

  • 支教老师在乡村学校拍最美婚纱照 曾背80斤书上山

    侯长亮背着80斤重的捐赠书籍艰难上山的照片曾感动无数网友 ”  记者看到侯长亮与女友的婚纱照上,孩子们手里捧着的红纸上写着:走出大山,不但要走出物质的大山,更重要的是走出精神的大山。

  • 美淅的模样

    “大山打雷闪电了,爸爸在雨里跑……”幼儿园,一堂普通的亲子课,老师让小朋友讲爸爸妈妈工作的样子,这位小女孩的回答,让老师哭了,小朋友们都哭了。女孩出生时,不在身边的爸爸给了她这个名字,一声“美淅”,足以诠释她得到的,是最深沉最热烈的父爱。

  • 美淅的模样

    “大山打雷闪电了,爸爸在雨里跑……”幼儿园,一堂普通的亲子课,老师让小朋友讲爸爸妈妈工作的样子,这位小女孩的回答,让老师哭了,小朋友们都哭了。女孩出生时,不在身边的爸爸给了她这个名字,一声“美淅”,足以诠释她得到的,是最深沉最热烈的父爱。

  • 老人住院95岁老伴喂饭,90后护士不忍打扰称是最美爱情的模样

    ”  视频中奶奶坐在床上吃饭,爷爷刚开始夹了菜放到奶奶碗里,但奶奶又放了回去,随后爷爷又亲手喂给奶奶吃。两位老人都已90岁高龄,按中国对婚姻的说法,50年为金婚,80年为钻石婚,他们的爱情早已超越了金婚。

  • 35对新人一同“见郑爱·携手奋斗”,郑州市总工会举办第六届职工集体婚礼

    作为职工的“娘家人”,郑州市总工会每一年都在深入贯彻“婚事新办、喜事简办”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引导广大职工树立积极健康的爱情观、婚姻观。不仅表达郑州市总工会对新人的美好祝福,亦代表着新人们爱的誓言和更多筑梦郑州、扎根郑州、建设郑州的职工的心愿。

  • 动画短片《大山里的笑声》 用青春汗水浇灌“幸福之花”

    “80后”青年返乡创业却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难,他迎难而上艰苦创业,赢得事业和爱情,也带动乡村们共同奔向好日子。”越来越多的返乡创业青年,用汗水书写青春,用奋斗成就自我,让“幸福之花”在乡村绚丽绽放。

  • 六旬大妈痴恋“靳东”到抛家弃子,不好笑但很心酸

    近日,一起离谱又心酸的六旬大妈痴恋靳东的追星事件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在某音搜索#靳东合拍#,就能看到一堆中老年妇女和靳东“合拍”的视频,视频中的妇女们笑得乐呵呵的,仿佛自己真的在跟“靳东弟弟”谈恋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