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际人士:愿中国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02月24日11:57  来源:中国网

5034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在中国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际,诸多国际人士纷纷通过视频、信函等不同方式表达了对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的理解和支持。

  埃及前总理、蓝迪国际智库海外专家委员会成员伊萨姆·沙拉夫表示,“我们所有人,所有热爱中国的人,都相信你们会度过这场危机。我相信危机过后,中国将更加强大,正所谓‘伤痛之末,涅槃之始’。”

  法国前总理、蓝迪国际智库海外专家委员会成员让-皮埃尔·拉法兰表示,“我相信,你们一定有能力,在中央政府的动员下,释放出巨大的能量,战胜新冠病毒。武汉加油!”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表示,“我想把‘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这句话送给身在武汉、湖北、在全中国坚强抗争病毒的中国朋友们。我们是命运共同体,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渡过难关。”

  巴基斯坦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蓝迪国际智库海外专家委员会成员穆沙希德·侯赛因感谢中国政府像对待本国公民一样关心和照料在华,特别是在武汉的巴基斯坦公民,并为他们提供保护和安抚措施。他说,“在中国兄弟面临困难的时刻,巴基斯坦全力支持中国抗击疫情阻击战取得胜利。”

  巴基斯坦参议院副主席、蓝迪国际智库海外专家委员会成员萨利姆·曼迪维瓦拉表示,“我向中国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失去至亲的家庭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并向所有在疫情严重地区艰苦环境下工作的医护人员致敬。我们愿为中国公司在世界各地的经济活动提供全力支持。”

  (视频:终审/监制:郑文华;编审:王振红、徐林;策划/主编:王东海;文字/后期:刘梦雅。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与蓝迪国际智库联合制作。)

文章关键词:肺炎 新冠 蓝迪 巴基斯坦 疫情 智库 视频 中国发展 新型冠状病毒 终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种族歧视:一个主义,多重面具

    6 月 5 日,人们手持写有“黑人的命也是命”字样的横幅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洛斯阿尔托斯参加抗议活动 更具挑战、更为顽固的则是结构性种族主义,它表现在美国政治、经济、军事、社会的诸多方面。

  • 世界观丨澳大利亚:悲哀的笑话 (上)

    近年来,澳大利亚在“五眼联盟”中充当急先锋,不断对中国进行恶意攻击,中澳关系降至冰点。事实证明,无论是谁,如果企图只同中国经济合作而政治对抗,首鼠两端,那么只能是作茧自缚。

  • 宛新平:致敬2020,那些被封装的记忆

    难忘安徽,一声“行动起来,到一线去,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动员令,安徽卫健系统45万干部职工立刻进入战时状态,全员在岗。难忘安徽,抗疫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以更有力举措投入“两个战场”作战,为抗击疫情、稳定经济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 中国继续保持知识产权强国地位

    当地时间12月7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年度报告《2020世界知识产权指标》。报告说,2019年全球专利申请量为322.42万件,同比下降3%;工业品外观设计申请量为136.09万件,同比增长1.3%;植物品种申请量为2.14万件,同比增长7.8%。

  • 62.447亿元!

    日前,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安排下拨2020-2021年度中央冬春救灾资金62.447亿元,用于支持帮助灾区统筹做好受灾群众今冬明春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针对今年洪涝灾害偏重发生、重灾省份较多的实际,应急管理部会同财政部提早印发通知,部署各地提前谋划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