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日本天皇寿宴如期举行:安倍等470人参加

2020年02月24日15:55  来源:新京报

5034

  2月23日,日本德仁天皇举行60岁寿宴,安倍晋三等470人参加。受疫情影响,庆典取消了民众进“皇居”贺寿活动,私人宴会仍照常举行,皇室政界等代表参加。德仁天皇在演讲中表达了对疫情的担忧,并希望疫情扩散能尽快得到控制。目前日本已有838例确诊患者,其中“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有691例。

文章关键词:寿宴 日本天皇 德仁 号邮轮 患者 确诊 疫情 贺寿 宴会 皇室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八十岁老太寿宴摆上马路 赴宴亲戚被撞飞

    扬州高邮的张老太太过八十大寿,家人占用道路搭建40米长帐篷,将寿宴摆到了马路上。结果一名参加寿宴的亲戚在马路上被路过的轿车撞飞,目前伤势严重正在医院进行抢救。

  • 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作品展映之《寿宴》

    微电影登陆大屏幕、微电影走进贺岁档是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守正创新之举。

  • 老人"去世"2天复活子女将丧事改寿宴 7天后再离世

    重庆一女子去世2天竟复活,子女将丧事改为寿宴,她活了7天后再离世。稍早前,有媒体报道了重庆忠县双桂镇九龙村75岁老人古坤芝,在“死亡”两天后又“复活”的新闻。”  在古坤芝的灵堂前,上游新闻记者看到,很多十里八乡的亲戚又一次聚到了一起。

  • 梅艳芳母亲申请20万港元办寿宴 案件延期

    94岁的梅艳芳母亲欲向法庭申请取款摆寿宴,她不满法官再度押后案件。当天,梅妈于庭外向记者表示,梅艳芳在世的时候,也有为她举办61岁及71岁大寿寿宴,所以她希望今次可以“实报实销”的方式,预计补办91岁大寿寿宴将花费逾20万港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