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武汉,等你重启

2020年02月25日09:20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2020年1月23日

  武汉,被按下“暂停键”

按下暂停键.jpeg?x-oss-process=style/w10

  封桥、封路,但不封心

驰援.jpg?x-oss-process=style/w10

  星夜驰援,他们誓死不退

  悉心守护,他们全力以赴

奋战.jpg?x-oss-process=style/w10

  争分夺秒,只因生命相托

  齐心协力,我们同心同向

  绝不言弃,终会见到曙光

希望.jpg?x-oss-process=style/w10

  武汉,等你重启!

重启.jpg?x-oss-process=style/w10

文章关键词:重启 誓死 星夜 武汉 生命 2020年 23日 暂停键 曙光 1月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和欧盟领导人指示团队重启未来关系谈判

    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5日通电话后说,他们已指示双方团队6日重启以贸易协议为核心的未来关系谈判。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5日通电话后说,他们已指示双方团队6日重启以贸易协议为核心的未来关系谈判。

  • 英国和欧盟领导人指示团队重启未来关系谈判

    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5日通电话后说,他们已指示双方团队6日重启以贸易协议为核心的未来关系谈判。若过渡期内英欧未达成贸易协议,双方贸易自2021年起将回到世界贸易组织框架下,重新实施边检和关税等安排。

  • 郑州为什么重启单双号限行?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12月2日下午,郑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自12月4日至12月31日郑州市四环内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措施。

  • 刚刚!该地宣布停课,方舱重启!郑州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提醒!

    首次引用《预防及控制疾病(对若干人士强制检测)规例》,强制要求11月1日至21日曾到过14家指定跳舞场所的人士进行核酸检测,违反者罚款等。在郑州入境后进行集中隔离的外地居民,隔离期满后不逗留,应尽快返回目的地,配合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奥巴马与普京“死亡对视”表情包是这么来的

    根据《纽约时报》对奥巴马的回忆录《应许之地》的评论,奥巴马说普京像“过去芝加哥那些强悍、有街头智慧的选区头目”。《纽约时报》援引《应许之地》的摘录称,身高1.85米的奥巴马在谈到身高1.7米的普京时说:“从外表上看,他平平无奇。

  • 述评 | 不一般的进博会,传递不一般的实力和信心

    当有些人默念“重启”,有些人感怀无奈时,在面向太平洋的960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却有14亿人已趟过激流险滩,开足马力,加速向前。也因此,不难理解,遍布全球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踊跃参展,携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来此进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 纽约市长:新冠病毒感染数量“令人担忧”

    当地时间11月3日,美国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表示,纽约市当前7日平均的新冠病毒感染确诊数据“令人担忧”。根据纽约市公共卫生机构2日发布的数据,纽约市总共有256881例冠状病毒病例,19355例死亡,4662例“可能因新冠病毒感染死亡”案例。

  • 美国30州在10月份报告了单日新增病例最高值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恶化,累计确诊病例目前已经超过900万例。报道称,包括威斯康星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伊利诺伊州、俄亥俄州等在内的30个州都在10月份报告了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的最高值。

  • 封存是铭记!重启是传承!71058警号封存10年后重新启用

    “我将视071058警号为终生从警荣誉,继承父辈红色基因,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071058警号重启仪式上,沈丘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黄长春向巴舜巍颁发入警纪念徽章并监誓。

  • 这一年,我在武汉!丨回访华南海鲜市场:一层海鲜区域封闭

    ”  诸多受访商户推测,一层海鲜区域估计会永久不再经营海鲜,至于会不会重新开市,或者改做什么,等待政府部门的通告。在武汉,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实地探访了解到,距离华南海鲜市场约2公里的华南水果批发市场正常营业,多位商户称果品不零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