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国内超300景区恢复开放 门票预订每天100%速度增长

2020年02月25日20:54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随着越来越多旅游景区恢复开放,游客人数也同步增多。2月25日,携程全球玩乐平台统计信息显示,目前全国已有超过300家知名景区开门接客,相比一周前增加了10倍以上。2月19日至25日这一周,携程平台门票预订量每天100%速度增长。

  在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互联网在线订票成为游客的首选。据统计,目前有300多家国内收费景区可以在携程上在线订票。此外,全国网友和旅游者还热衷线上“云旅游”。

  携程近日发起“景区云旅游”活动,免费开放超过3000家景区的近7000条语音导览产品,活动一周以来,使用人数增长超过600%。故宫、黄鹤楼、杜甫草堂、陕西历史博物馆、拙政园等人气尤其高。

  不少景区在恢复开放后游客量猛增,造成了高峰期和局部地点人员密集的情况。如何在防控疫情的要求下做到安全有序、防止客流集中游客聚集,成为一个焦点问题。携程联合陆续开园的景区,共同推出了“安心游联盟”和九重保障,包括无接触服务、实名制认证、大数据防控预警等。携程“安心游联盟”的首批景区已达数十家,包括九华山、千岛湖、周庄、龙门石窟、黄果树瀑布、天涯海角等。

  携程景区“安心游防聚集”规范

文章关键词:携程 门票 预订 千岛湖 黄鹤楼 龙门石窟 九华山 拙政园 家景区 周庄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旅游行业全面恢复生机活力

    近日,三大旅游平台同程艺龙、美团、携程相继公布财报。今年9月30日,国内大交通(含机票、火车票、车船票)出行人次单日突破410万,总出行人次同比增长22%,低线城市大交通出行人次同比增长超30%,显著高于整体增速。

  • 深耕国内市场 旅企“新战略”突围

    “明年我们会从内容、产品、供应链和质量四个方向深耕国内旅游市场,并以深耕国内为基础,实现全球战略的布局。在等待海外旅游重启的现阶段,国内旅游市场正呈现快速复苏态势,包括携程在内的各大旅游企业纷纷向目光聚焦国内市场。

  • 贵州西江一客栈房价近万元?客栈回应

    官方:系售罄后虚标,正处理  贵州黔东南州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一客栈被曝平时一两百元的房价国庆期间飙升到近万元。该网友微博发布的图片显示,该客栈10月3日至4日单价最低的普通观景阳台房房价为8383元,最贵的精致观景标准间价格为9863元。

  • 跟团游 选择更多样(假日观察)

    与特色主题游和深度体验游相结合的团体旅游产品,成为各大旅行社跟团游产品的主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人们出游的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小型跟团游让人更加注意“安心住、安心吃、安心游”。

  • 国庆小长假倒计时 全面激活文旅消费实招在途

    国庆中秋小长假进入倒计时,各类促文旅消费新举措纷至沓来,地方频频施展“抢客”大招,线上旅游企业大力促销蓄势待发。业内指出,借助“双节”小长假,各方加力激活文旅消费,有望带动行业加快复苏步伐。

  • 国庆黄金周十大租车自驾游目的地出炉 海南位居榜首

    海南日报记者9月20日从在线旅游平台携程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8天假期,预计六成国内游客选择自驾游,其中租车游客量有望创下历史新高。数据显示,海南成为租车预订人数最多的目的地省份,三亚为豪华车型、跑车订单最多的目的地城市。

  • 国庆中秋假期即将到来,旅游市场有望迎来复苏高潮

    近一段时间以来,江西省安远县三百山风景区人气越来越旺,当地优化旅游布局,将县城、东生围、温泉度假区以及周边乡村旅游资源有机融合,精心打造“两天半旅游圈”。随着长假的临近,不少热门景区正迎来预订高峰,酒店、民宿、机票等价格纷纷呈上涨态势,一些热门线路出现“一票难求”现象。

  • 国庆相约中秋 旅游市场将迎复苏高潮

    在国内疫情持续好转、旅游产业复工复产的当下,又恰逢国庆节与中秋节重叠,8天长假十分富足。在这些目的地,看沙漠、大江大河、丹霞地质,骑骆驼、走丝路遗址,都成为国庆热门玩法。

  • 这个七夕,郑州上榜了全国十大热门火车旅行目的地

    携程数据显示,七夕热门航线为:深圳——上海、广州——上海、上海——深圳、上海——成都、成都——上海、上海——广州、上海——重庆、重庆——上海、北京——上海;热门火车旅行目的地为: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重庆、长沙、郑州、深圳、北京。

  • 跨省游恢复半月人气渐旺 暑期游助推旅游业复苏

    跨省游市场恢复后,宁波市象山县推出了“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亲子赶海季系列活动,吸引游客前来探秘海岛、赶海驾帆。”喀斯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国告诉记者,“疫情发生以来,景区特别注意疫情防控,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和旅游体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