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力护航!郑州交警六大队护送农民工返岗复工

2020年02月26日15: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赵方)近日来,郑州市各高速出入口的卡点处,迎来全省多地市的返程高峰,以莆田站为例,2月25日下站车辆达6000多车次,不得不向郑东新区站分流。而为了保证务工人员能够尽快复工,交警六大队再次护送从兰考返郑的17名工人,安全快捷地抵达工地。

当天18时许,一辆从兰考出发、乘坐着17名务工人员的大巴车从高速口下站,通过绿色通道与交警六大队铁骑中队无缝对接后,由两位民警带领直接开往河南省科技馆新馆的施工工地。

这已经是交警六大队护送的第二批复工人员,这17名农民工已获取村镇两级所出具的健康证明,根据我市的规定登记过个人信息,由项目部安排专车抵郑。

一位工人表示,他们上车下车均进行了体温检测,并有专门的防疫人员消毒,排队间隔在1.5米左右,这样对个人和工地都有安全保证。

复工的工人们除了消毒,了解疫情常识与工地注意事项外,还需要签订协议书,进行核酸检测。而工地则会实施封闭管理,设置隔离区,一人一间宿舍,食宿由防疫人员配送,早中晚三次体温测试,三次宿舍消毒,预防任何可能的交叉感染。

据了解,交警六大队制定了点对点对接方式,出动铁骑中队护航,路面中队全面保通,使得复工人员返程没有任何阻挠,安全、快捷、高效地到达工地。针对参与接送返岗农民工的车辆,大队重点办将在GPS平台监控护送返工车辆的行驶速度、行驶时间,确保做到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为返岗工人的安全提供进一步的保障。

文章关键词:郑州交警六大队 农民工返岗 复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