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防疫短视频】手机和钥匙该如何消毒

2020年02月26日18:22  来源:光明网

5034

  出门回来后,必须对手机和钥匙进行消毒;

  1、将手机和手机壳分离。取一个酒精棉球,用浓度75%的医用酒精浸湿再拧干。

  2、擦拭手机时,要沿着一个方向,正面、背面和侧边都要擦到,手机壳也要擦一遍。

  3、钥匙、配饰和圆环也用同样方式擦拭一遍。

  4、消毒工作完成后,记得用七步法清洁双手。

  制作团队:

  监制:李丹 阮盛铁 武国平

  制作:王旭 陈佼娇 逯成业 王梓莉 薛腾 云霄

  联合出品:

【防疫短视频】手机和钥匙该如何消毒

【防疫短视频】手机和钥匙该如何消毒

文章关键词:手机壳 视频 钥匙 消毒工作 防疫 酒精棉球 配饰 制作团队 医用酒精 七步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纪录!河南"单一窗口"跨境电商申报量超1170万

    一年一度的“双11”跨境电商大促已经拉开了帷幕。11月10日,记者从郑州海关获悉,据郑州海关统计,“双11”活动期间预计验放跨境电商进口商品清单突破1000万单,同比增长约37%。

  • 直通服贸会丨总台移动直播车 室外展区逛一逛

    这次服贸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现场设立了多个直播点和央广、国广两个特别访谈区,在室外展区的南区还有一辆移动直播车,带您多个角度逛服贸。总台央视记者 李璟慧:整个室外场馆有7万平米,文化专题就占据了一半的面积,在这里我们可以享受到一场最传统也是最先进的文化嘉年华。

  • 跨境电商新政落地一周 企业出口速度加快

    7月1日起,海关总署在北京、郑州、广州等十个海关启动跨境电商B2B出口,即企业对企业出口监管新政,更多出口企业可以享受多重优惠措施。郑州海关(7月1日至7日)累计监管货值1902.03万元,主要为玩具、服装、家居等,出口至比利时、法国、英国、美国等国家。

  • 深夜突发!王思聪冲上热搜:公司破产!拖鞋、T恤、帽子、手机壳…一起拍卖了

    2015年,王思聪传感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约1.55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赛事活动策划等,最终受益人为王思聪。今年1月6日,人民法院公告网披露的公告显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19年11月13日裁定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3月进行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 男子偷盗 用屁股擦地前行 网友:"迷惑行为"榜竞争太激烈

    陈某最终承认了盗窃的罪行。因为陈某身型比较瘦小,所以他能从这个缝隙挤进去。又考虑到,尽量避免留下足迹, 所以采用这种挪动前进的方式。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已经被刑拘。

  • 好消息,刷“绿城通”出行,有机会领补贴

    为推动绿色出行,减轻大气污染,创造美好的城市环境,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12月10日-2020年1月10日举办“绿色出行我补贴,协心共护蔚蓝天”活动,对使用“绿城通”出行的用户进行刷卡补贴。

  • 苹果手机放裤袋自燃!广州一男子被烫伤:我裤子都穿不了

    近日,广州街坊邱先生报料称,自己前几天在工厂上班时遭遇了惊魂一幕——好端端放在裤袋里的手机,突然出现冒烟、发烫。”  记者在邱先生家里看到,他右边大腿和小腿多处都有明显的烫伤痕迹,由于受伤,邱先生目前只能选择在家静养。

  • 狮子大开口 “必”过“苏”福年

    现在营销越来越有泛IP化的特点,1月苏宁易购推出了今年新春IP——苏福,迅速赢得了市场喜爱。1月28日,苏福IP走入线下,落地南京新街口必胜客餐厅。苏福IP与苏宁吉祥物苏格拉宁将整个店装饰一新,处处充满着新春气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