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应急局长猝死 曾参与游轮疫情处置

2020年02月28日09: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2月22日凌晨,在防疫一线连轴转了30天的天津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单玉厚,突发心源性猝死,倒在单位宿舍。

  他临危受命担任滨海新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副指挥长,一直奔波于办公室、应急指挥一线、调运物资的机场、申请复工复产的企业等工作场地。

  曾在除夕夜,参与载有3706名游客和1100名船员超级游轮“歌诗达赛琳娜”号应急处置工作。致敬!

文章关键词:天津滨海新区 游轮 应急指挥 应急处置 心源性猝死 游客 防控工作 指挥长 疫情 物资保障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津滨海新区超246万人核酸检测结果出炉:全部阴性

    天津第155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梁春早是在当晚举行的天津第155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发布这一消息。天津滨海新区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区长梁春早。

  • 超170万人筛查的背后——天津抗疫一线扫描

    随即,天津提出,进口冷冻货品核酸检测全覆盖、相关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凡是出现冷冻货品核酸检测异常问题的场所要一律实行整体封控,凡是出现问题的冷冻货品要一律封存处置。

  • 超170万人筛查的背后——天津抗疫一线扫描

    随即,天津提出,进口冷冻货品核酸检测全覆盖、相关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凡是出现冷冻货品核酸检测异常问题的场所要一律实行整体封控,凡是出现问题的冷冻货品要一律封存处置。

  • 雨雪“集结号”:天津一天完成逾百万人核酸检测采样

    11月21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天津市滨海新区对辖区内全体居民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1日18时,天津滨海新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03.2万人,实开采样点2282个。

  • 天津市滨海新区核酸检测人数超过百万人

    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1日18时,天津滨海新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03.2万人,实开采样点2282个。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区长梁春早介绍说,在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当中,天津市滨海新区按照相关要求建立指挥体系,设置了8个应急处置小组,全区核酸检测人数初步估计在260万人左右。

  • 疫情动态:天津进入战时状态

    会上通报,11月7日18时至8日8时,天津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例,系天津海联冷冻食品有限公司装卸工人,为普通型病例,未有疑似病例接触史。11月4日11时30分,货物运输到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内天津市海联冷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联冷库”),并开箱将2020件该批货物纸箱卸载冷库贮存。

  • 天津滨海新区绕城高速路通车 进一步提升京津冀流通能力

    9月30日上午,天津滨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从昨天(10月1日)起开始全线通车运行。天津滨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全线长约68.3公里,横跨永定新河、海河、津秦高铁。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中新天津生态城:创新之笔绘就美丽图景

    中新天津生态城坐落于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天津滨海新区,这里曾经是一片盐碱地,通过建设生态城市、智慧城市双轮驱动,如今,一幅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图景正在绘就。

  • 天津滨海新区投资139亿元进军“新基建”

    记者7日从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获悉,滨海新区2020年首批14个“新基建”项目日前集中开工,总投资额达139亿元。天津市滨海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滨海新区未来将以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抓手,拉动高端产业互联互通,进一步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基础,打造区域发展新优势。

  • 天津:“绿色通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从开辟承诺制审批绿色通道到多部门联动保驾护航,天津打出惠企举措“组合拳”,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达产。除了公安等部门精准施策、靠前服务,天津还出台政策“组合拳”,包括21条惠企措施、促投资扩消费稳运行20条举措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