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拉美主流媒体高度关注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

2020年02月28日10:18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拉美多国的主流媒体高度关注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大篇幅使用总台报道内容。报道指出,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向世界传递了中国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

  巴西最大媒体集团环球集团旗下的新闻网、阿根廷国家通讯社、秘鲁最有影响的报纸《商报》、覆盖拉美多国的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以及古巴拉美通讯社等多家拉美主流媒体,第一时间编发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有关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的报道。报道认为,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向世界传递了中国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显示出中国人民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和中国制度的独特优势。

  报道指出,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对下一阶段中国应对疫情工作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国际社会在这次抗疫中看到了中国的强大实力,继续看好中国的发展,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发展的趋势不会改变。

  总台记者26日在参加哥斯达黎加国家广播电视公司晚间黄金时段《今日要闻》节目时,介绍了中国各地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文章关键词:重要讲话 习近平 主流媒体 主席 媒体集团 拉美 商报 今日要闻 国际社会 新闻联播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习网评: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加强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举行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总结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对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了明确思路和行动指南。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 王国生:奏响大合唱 建设幸福河

    奏响大合唱、建设幸福河,需要我们在保障黄河安澜上持续发力,筑牢人民幸福的安全防线。奏响大合唱、建设幸福河,需要我们在弘扬黄河文化上用心用情,构筑人民幸福的精神家园。

  • 【央视快评】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30日下午就加强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举行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当今时代,拥有知识产权的数量和质量,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或地区技术创新能力和经济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 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 | 工人日报评论员

    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造就一支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是民族发展的长远大计,也是一项应该举全社会之力、集全社会之智,去共同完成的事业。

  • 时政微视频丨时代命题 中国答案

    今年以来,世界经济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强,百年来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威胁着全球公共卫生安全。11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等多场多边峰会接连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