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海报 | 中国抗疫必胜,我们的信心从这里来!

2020年02月29日16: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积极投身这场人民战“疫”。经过艰苦努力,目前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得到充分发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显著优势也得到充分体现。

文章关键词:海报 防控工作 新冠 肺炎 社会主义制度 疫情 全国各族人民 阶段性成效 团结 国家治理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