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尹弘在郑州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决筑牢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线

2020年03月01日07:53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尹弘在郑州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决筑牢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线

文章关键词:卫视 进口邮件 全线贯通 班列 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疫情防控 传染 航空港 中欧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建立40周年大会次日广交会云开幕 外交部又分享了一组深圳数据!

    在今天(16日)下午外交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我们注意到,深圳经济特区举行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后的第二天,第128届广交会在广州举行云开幕仪式。赵立坚说,这几天,国际社会纷纷把目光聚焦于中国广东,特别是深圳。

  • 【聚力脱贫攻坚 奔向美好生活】 河南广电全媒体推出系列纪录片《驻村》

    《驻村》把镜头对准奋战在脱贫前沿的驻村第一书记们,记录他们贴近群众,以心换心、用情融情,全心全意为百姓办实事的感人故事,体现战斗在扶贫前线的干部群众为摆脱贫困、谋求美好生活,在扶贫脱贫的路上矢志不渝、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实干创新的精神风貌。

  • 又阅兵了?不,这是北大荒秋收

    近日 北大荒集团下属的尖山、鹤山农场全面开镰 大型农机设备列队收割 受台风天气影响 不少农作物出现倒伏 “我们通过多种技术改装 为抢收倒伏玉米  做好积极的机械准备。”

  • 《对话中原》 :变局 创新 畅谈企业家精神

    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之际。大河之南,中国500强企业大咖云集,以“育新机、开新局:变革中的大企业发展”为主题,围绕企业如何适应新的形势变化要求,坚持改革发展、创新发展、升级发展,培育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新优势,创建一流企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2020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各大企业在物资生产供应、带动产业链企业复工复产、畅通国内经济循环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 赛宝大会讲好黄河故事 河南卫视成功举办“黄河流域民间珍宝展”

    该活动由大型季播节目《沿黄九省赛宝大会》和“黄河流域民间珍宝展”两部分组成,线上线下共同发力,让受众更深入地了解黄河历史、黄河文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