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高校毕业生,就业攻略请查收!愿你在春暖花开后喜提offer

2020年03月01日13: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2020届高校毕业生

  注意了 注意了

  3月1日起

  2020年北京地区毕业生

  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

  并将持续两个月

  那有149场 共4万岗位等着你!

  疫情当前 除了网络招聘

  针对847万高校毕业生的升学、就业

  还有哪些政策?

  28日上午

  教育部、人社部进行了回应↓↓

9e5389bbly1gccl3ot3fnj20rs0rswhe.jpg

9e5389bbly1gccl3ot8nqj20rs0rsjua.jpg

9e5389bbly1gccl3otddij20rs0rsgol.jpg

9e5389bbly1gccl3ouij8j20rs0rsai2.jpg

9e5389bbly1gccl3oxa0dj20rs0rsdim.jpg

9e5389bbly1gccl3oxr11j20rs0rsjv1.jpg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升学、就业政策

  这些措施当中的

  “24365全天候网上校招

  指24小时、365天

  不见面也能招聘、签约认定

  具体怎么操作?

  小编直接上手体验

  手把手教你

  10分钟就能Get新技能!

  小编体验“云校招” Get新技能

  教育部与5家社会招聘网站(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オ网、猎聘网)合作,开辟校园招聘专区,并要求这些企业严格审核岗位信息,确保真实准确。因此,“24365”分为5大分会场和主会场

  第一步:进入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并用学信网账号登录,绑定教育背景。

  △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点击图片可进入网站

  △用学信账号登录,并绑定教育背景

  第二步:完善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信息、教育背景、项目经验、实习经历等。(tips:“求职期望”是必填项,填完才能投递简历哦~)

  第三步:完善简历后,进入“24365校园招聘服务”的活动首页。

  △“24365校园招聘服务”首页,点击图片可进入网站

  第四步:查找你想要投递的企业和职位,开始投递简历,点击“申请职位”就能投递成功。

  你可以选择分会场,进入五家招聘网站,完善该平台的简历内容并投递;也可以选择进入主会场,直接投递刚刚完善的简历。

  △查找你想要投递简历的企业或职位

  Get“24365”新技能后

  距离喜提offer还有一段距离

  如何做出漂亮简历

  提高自己通过简历筛选的概率?

  如何做好“云面试”

  让面试官把offer送上门?

  一张图带你了解

  速速长按保存↓↓

  847万高校毕业生

  收好这份就业攻略

  愿你在春暖花开后喜提offer

  拥抱新工作 新生活

  监 制丨唐怡 陆毅

  制片人丨郑弘 武慧锋

  策划丨张庆

  编辑丨王丹妮

  视觉 | 李冬鸣

文章关键词:24365 高校毕业生 offer 学信 教育部 大学生就业网 校园招聘 小编 招聘网站 长按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74万高校毕业生工作怎么找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压力较大。甘肃对招聘当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且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中小微企业,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每吸纳1名毕业生给予1000元补贴。

  • 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经济新方位·大学生毕业就业)

    记者采访了解到,截至6月21日,已有400多万毕业生实现就业,就业率提升较快,但就业形势不容乐观  截至6月21日,“24365”提供岗位信息1313万条,收到简历2919万人次。教育部有关负责人介绍,“24365”推出未摘帽52个贫困县高校毕业生专场、互联网企业助力52个未摘帽贫困县大学毕业生专场,截至6月21日共汇集岗位数量8.3万余个,毕业生简历投递超7.6万人次。

  • 2020年全国计划招聘40余万名教师 希望是你

    毕业了 你将如何选择 选择这个职业 你的人生 

  • 教育部启动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系列活动

    《通知》指出,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系列活动包括三项重点活动,各地各高校要精心组织实施,作为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征兵宣传月”活动,6月15日—7月15日,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将会同当地兵役机关,采取发放征兵宣传单、张贴征兵宣传海报、播放征兵宣传片、邀请大学生士兵典型宣讲等形式,持续开展宣传动员活动。

  • 教育部:多举措助力52个未摘帽贫困县毕业生就业

    教育部今天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高校考试招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王辉说,在今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大背景下,作为就业工作重中之重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要特别重视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 教育部: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实施专项帮扶

    据统计,今年来自52个未摘帽贫困县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共有13.29万人,其中建档立卡家庭的毕业生是4.55万人。教育部在“24365”招聘平台上开辟了“52个未摘帽贫困县毕业生就业专区”,对贫困县家庭的学生就业实施专项帮扶,截至目前已经提供岗位信息3.5万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