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20年全国计划招聘40余万名教师 希望是你

2020年06月18日21:51  来源:映象网

5034

  2020年全国计划招聘40余万名教师 希望是你

  毕业了

  你将如何选择

  选择这个职业

  你的人生

  会关联到很多孩子的人生

  无论在寂静的山村

  还是在繁华的都市

  你阳光的笑容

  会温暖他们的心房

  你梦想的火种

  会点亮他们的希望

  他们的成长电影里

  会有你的故事

  你的青春史诗中

  也会有他们的篇章

  你是他们的

  航标灯、筑梦师、引路人

  你会用今天的时光

  帮助他们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2020年全国计划招聘

  40多万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包括10.5万名特岗教师

  详见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平台

  人民教师

  无上光荣

  欢迎报名

  希望是你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文章关键词:24365 教育部 人民教师 幼儿园教师 希望 中小学 校园招聘 特岗 史诗 心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74万高校毕业生工作怎么找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压力较大。甘肃对招聘当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且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中小微企业,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每吸纳1名毕业生给予1000元补贴。

  • 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经济新方位·大学生毕业就业)

    记者采访了解到,截至6月21日,已有400多万毕业生实现就业,就业率提升较快,但就业形势不容乐观  截至6月21日,“24365”提供岗位信息1313万条,收到简历2919万人次。教育部有关负责人介绍,“24365”推出未摘帽52个贫困县高校毕业生专场、互联网企业助力52个未摘帽贫困县大学毕业生专场,截至6月21日共汇集岗位数量8.3万余个,毕业生简历投递超7.6万人次。

  • 教育部启动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系列活动

    《通知》指出,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系列活动包括三项重点活动,各地各高校要精心组织实施,作为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征兵宣传月”活动,6月15日—7月15日,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将会同当地兵役机关,采取发放征兵宣传单、张贴征兵宣传海报、播放征兵宣传片、邀请大学生士兵典型宣讲等形式,持续开展宣传动员活动。

  • 教育部:多举措助力52个未摘帽贫困县毕业生就业

    教育部今天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高校考试招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王辉说,在今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大背景下,作为就业工作重中之重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要特别重视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 教育部: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实施专项帮扶

    据统计,今年来自52个未摘帽贫困县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共有13.29万人,其中建档立卡家庭的毕业生是4.55万人。教育部在“24365”招聘平台上开辟了“52个未摘帽贫困县毕业生就业专区”,对贫困县家庭的学生就业实施专项帮扶,截至目前已经提供岗位信息3.5万个。

  • @高校毕业生,就业攻略请查收!愿你在春暖花开后喜提offer

    (tips:“求职期望”是必填项,填完才能投递简历哦~)  第三步:完善简历后,进入“24365校园招聘服务”的活动首页。你可以选择分会场,进入五家招聘网站,完善该平台的简历内容并投递;也可以选择进入主会场,直接投递刚刚完善的简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