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当我们宅在家中,他们正成倍地付出

2020年03月01日21:02  来源:新华网

50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虞艺凡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消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国城市环卫行业在岗率超过90%,各城市普遍增加了清扫保洁和消毒杀菌作业频次和范围,作业量较平时至少增加一倍以上。

  审核 / 丁铭华

文章关键词:作业量 新冠 虞艺凡 丁铭华 住房 肺炎 建设部 环卫 频次 消毒杀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双11”预计日均快递业务量达4.9亿件

    记者28日从国家邮政局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双11”期间预计日均快递业务量达4.9亿件,是今年日常业务量的两倍。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边作栋介绍,疫情将是今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绝不能忽视的首要因素。

  • 我们这样抓“六保”(58)

    3年前,身为省农垦集团技术员的陈瑞峰回村创业,流转了600亩地,一半金菊,一半黄蜀葵。其实,饶志仓多虑了,宝坻区政府已提前派人摸了底并做了谋划:拨钱维修了稻田水泵;协调水利部门根据轻重缓急有序调水。

  • 全程8000公里 武汉首开至乌克兰基辅中欧班列

    记者从中铁集团了解到,6月16日12时,随着风笛长鸣,满载武汉及湖北地区企业生产的化工原料、农业机械设备等产品的中欧班列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开出,经由二连口岸出境,途经蒙古国、俄罗斯等国,全程8000公里,预计15天后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今年是武汉和基辅结为友好城市30周年,中欧班列的顺利开行将进一步缩短武汉和基辅间的时空距离,促进中欧班列(武汉)更好地辐射东欧地区。

  • 国铁集团:中欧班列口岸交接顺畅 在主要国家间稳定运行

    (王国菁)1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提升国际货运通道能力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赵峻介绍,中欧班列与海运和空运相比,因实施分段运输的,不涉及人员检疫,具备一定的优势。

  • 夏至未至服务先“至”,苏宁推出“321”服务保障东北空调大忙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全国的空调销售也提前进入旺季,就连刚刚入春尚未入夏的东北也不例外。以辽宁大连地区为例,苏宁帮客数据显示,3月份大连苏宁空调作业完成量同比增长520%以上,安装工程师团队人员增幅也接近20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