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辽宁东港一厂房着火火光冲天,不远处加油站工作人员淡定办公

2020年03月02日13:1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实习生 张培宗/文 视频  首席编辑 夏雨/剪辑

3月1日晚10点左右,辽宁省丹东市长山镇一厂房发生大火,火光冲天。记者从当地群众拍摄的视频中看到,着火位置附近有一家加油站,加油站内的工作人员仍在淡定办公。

随后,记者分别联系了丹东市消防支队和长山镇派出所核实了此事,双方均表示确有此事。

3月2日上午,一位附近的群众告诉记者,着火的是一家材料厂,具体的不清楚。当地消防部分告诉记者此次火情未造成人员伤亡,其他细节不愿过多透露。

文章关键词:辽宁 东港 厂房 着火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官方通报!辽宁盘锦自来水可燃系地下天然气混入

    记者从盘锦市大洼区委宣传部了解到,经过调查分析,专家认为,该居民所在的四营屯自来水源来自于深层地下水,因少量天然气串入水层,在采水过程中将天然气带到地面。近期该区域自来水站的蓄水装置正在扩容改造,临时采取地下水直供方式,导致少量天然气进入自来水管网,造成可燃现象。目前,当地对全区自来水源进行全面排查,尚未发现其他区域存在此类问题。大洼区将对造成相关问题的有关部门及人员启动问责程序。

  • 辽宁盘锦通报“自来水可点燃”:天然气进入自来水管网,将问责

    据大洼宣传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有居民反映家中自来水可被点燃。目前,由区水利、卫健、应急等部门牵头对全区自来水源进行全面排查,尚未发现其他区域存在此类问题。大洼区将进一步完善供水流程,确保居民自来水饮用安全。

  • 辽宁抚顺赫图阿拉村:民俗文化游激活这里的绿水青山

    “我们先后建成了中华满族民俗风情园、满族历史博物馆、旗袍博物馆、人参博物馆、前清历史博物馆和满族民俗博物馆。五处博物馆从历史文化史料展示、古董的陈列到民俗的介绍以及活态的体验,让游客可以全方位感受满族的历史变迁、风土人情和民俗文化。

  • 河南“一夜入冬”!中央气象台发布重要提示

    本周开始,降温降水就来了  本周开始,冷空气强势来袭,驱散雾、霾,大风降温,中东部地区也将出现较大范围降水,陕西、山西、河北南部、河南、山东、辽宁东部等地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吉林、黑龙江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雪。

  • 下周天气:刺激!

    连续的晴天霸屏, 一杯冰阔乐是最大的满足。降水降温模式汹涌上线。雨雪天气,道路湿滑,注意减速慢行。图:段晋哲  综合:河南气象、郑州气象 编辑:战强 私家车999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