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解:“双线战役”怎么打?学者们这样说

2020年03月03日10:56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5034

【战“疫”说理】图解:“双线战役”怎么打?学者们这样说

文章关键词:学者 战役 双线战役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收藏 | 习近平总书记“考古公开课”的15个要点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站在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坚定文化自信的战略高度,精辟论述我国考古工作。经过几代考古人接续奋斗,我国考古工作取得了重大成就,延伸了历史轴线,增强了历史信度,丰富了历史内涵,活化了历史场景。

  • 夯实产业根基 提升经济特区创新水平

    产业是发展的根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今年是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在“经济特区40年@治理现代化”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中,专家学者们围绕这个问题展开了深入解读。

  • 用学术讲政治:知名学者共论中国新发展

    【简介】《大局:知名学者共论中国新发展》出版研讨会日前在京举行,来自中共中央党校、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北京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记者:史竞男 

  • 环球深观察丨从冲绳到太平洋 美国海外军事行动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触目惊心

    据日本媒体10月29日报道,因怀疑自来水遭到污染,日本东京都府中市和国分寺市对本地居民进行了血液检查。外交学院国际关系研究所教授周永生表示,日本政府之所以对驻日美军污染当地环境的问题束手无策,这要从60多年前《日美安全协定》说起。

  • 河南省设立首批中原学者工作站 15家单位入选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通知,根据《中原学者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申报首批中原学者工作站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过单位申请、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估、公示等程序,同意设立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为首批中原学者工作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