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茅台集团重大人事变动:贵州省交通厅厅长高卫东接任董事长

2020年03月03日20:39  来源:界面新闻

5034

  据酒业家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茅台集团发生重大人事变动,原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不再担任当前职务。原贵州省省委委员、贵州省交通厅厅长高卫东将成为千亿茅台的新掌门,任茅台集团董事长。

  茅台:13日复产复工2020年任务不减、员工收入不降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日前表示,茅台2020“计划不变,任务不减,指标不调,员工收入不降”。茅台将于2月13日复工复产。

  日前,茅台召开党委会,会上表示,2月13日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任务将更加艰巨,茅台集团党委及所属党组织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着眼大局的统筹、细致周全的部署、严谨周密的措施,抓好复工复产后的防控工作。

  

文章关键词:茅台集团 高卫东 董事长 贵州省交通厅 防控工作 厅长 省委委员 政治任务 疫情防控 党组织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受贿1854万元 茅台集团原总经理刘自力一审获刑11年6个月

    2020年8月24日,贵州省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自力受贿案,对被告人刘自力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对刘自力受贿所得财物折合人民币一千八百五十四万七千七百六十二元及其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 茅台集团原总经理刘自力受贿案一审宣判:获刑十一年六个月

    黔南中院微信公号消息,2020年8月24日,贵州省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自力受贿案,对被告人刘自力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对刘自力受贿所得财物折合人民币一千八百五十四万七千七百六十二元及其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被告人刘自力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主动交待办案机关未掌握线索的大部分犯罪事实,当庭认罪悔罪,系坦白。

  • 13名高管接连落马 关注茅台窝案背后

    中国纪检监察报7月13日消息,贵州省纪委监委日前通报称,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张家齐,茅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明灿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审查调查。据调查,袁仁国曾长期把持茅台酒销售大权,一边靠“批酒”大肆谋取私利,一边把茅台经营权作为搞政治攀附、捞政治资本的工具。

  • 13名高管接连落马警示靠企吃企问题依然严峻 茅台窝案背后

    中国纪检监察报7月13日消息,贵州省纪委监委日前通报称,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张家齐,茅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明灿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审查调查。据调查,袁仁国曾长期把持茅台酒销售大权,一边靠“批酒”大肆谋取私利,一边把茅台经营权作为搞政治攀附、捞政治资本的工具。

  • 贵州茅台市值突破2万亿 谁才是最大获益者

    7月6日,贵州茅台市值正式突破2万亿元大关,截至7月6日下午收盘时止,贵州茅台股价收于1600元整数关口,涨幅3.78%,总市值2.01万亿。贵州茅台无论是产品价格还是股票价格,在资本的影响下,或会保持在高位。

  • 茅台换帅!原贵州交通厅厅长高卫东成茅台新掌门

    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相关文件,推荐高卫东同志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董事长人选,建议李保芳同志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2014.10--2016.08贵州省贵阳市副市长,贵州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分管常务工作),管委会主任(法人代表)

  • 茅台换帅!高卫东将接任董事长,系河南邓州人

    3月3日,据媒体报道,茅台集团人事发生重大变动,原董事长李保芳不再担任当前职位,由贵州省省委委员、贵州省交通厅厅长高卫东接任茅台集团董事长。自李保芳履职以来,在经历了人事震荡后,茅台依然呈现稳定发展,并实现了千亿突破,茅台集团迈入了后千亿时代。

  • 纽约新春游行为武汉加油打气

    当地时间9日下午,第21届纽约新春爱心花车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华埠举行。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纽约市市长白思豪( Mayor Bill de Blasio)、国会参议员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等嘉宾和数万名纽约市民参加了当天的新春庆祝活动。

  • 4%股份,570亿市值!贵州茅台无偿划转给了这家公司,打的什么牌?

    12月25号,贵州茅台发布公告称,根据贵州省国资委要求,控股股东茅台集团拟通过无偿划转的方式,将持有的4%的股份转让给贵州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按25日当天的收盘价计算,该部分股权市值约570亿元。

  • 贵州茅台集团公司原党委委员杜光义被开除党籍

    据贵州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贵州省委批准,贵州省纪委监委对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杜光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