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商品下架、微博道歉、登上热搜...余文乐又惹大麻烦!

2020年03月04日13:39  来源:FM90.0 My Radio

5034

3月2日一早,余文乐登上微博热搜。有网友戏称,“肖战笑了:谢谢六叔救我”。

事件回顾

2014年,余文乐创立潮牌Madness。2年后,北京三里屯有了首家实体店,是余文乐真正意义上的个人品牌。

3月2日中午,Madness发微博表示,品牌正式登陆天猫旗舰店,打造全新系列,并附上新品图片。

然而,眼尖的网友发现,上市的一款卫衣背后图案是两只不同手势的手:一只比划出5,而另一只则是1,这让不少关注香港局势的网友质疑是暴徒们暴力示威的专用手势。

在网友的一片愤怒和质疑声中,Madness迅速删除旗舰店开业微博,并于1日下午发布声明,称是网友对产品图案寓意的恶意抹黑,“该图案设计出自美国著名插画师之手笔,概念单纯代表著余文乐「No.6/6六叔」之称号,并没有其他意思。”

这个声明却未得到网友们认可,“为何“4+2不行,3+3不行,一定要5+1?”

2日晚间,余文乐微博道歉,“香港回归中国是事实……我作为品牌老板,我和我团队必须表示歉意,在整个过程中没有充分处理好;对于我们的疏忽而引起的误会,我表示真诚抱歉。并将会把这个设计东西全面下架。避免再发生类似情况。”

截至3月3日12时许,#余文乐道歉#话题阅读量达5.1亿。网友们也议论纷纷:

余文乐及其团队不是第一次踩雷

在上述问题上,余文乐及其团队不是第一次踩雷了。

2018年,Madness官网曾被发现将台湾、香港、澳门列为国家,其中台湾还被纳入了海外地区,在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后,余文乐也通过微博公开道歉。

就在大众开始遗忘这次 " 意外的错误 " 后,Madness 却再一次作妖。担任该品牌数字媒体总监的高管,在 ins 账号上转发海报支持 " 港独 " ,还发布了支持 " 港独 " 等不当内容。

工作室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极力撇清余文乐与此事关系,余文乐也转发致歉。

因《志明与春娇》、《无间道》、《头文字 D》等多部热播作品,余文乐在内地有不少忠实粉丝。不少男生也将他的穿搭风格,作为行走的模板与参照。

虽然小鲜肉层出不穷,39岁的余文乐带货能力依然很强。去年,他以92.02分登上“2019年度明星消费影响力榜单”第一的宝座,远超年轻艺人肖战、李现、王一博等。

众目睽睽之下,品牌不断道歉又不断再犯,很难不让人对其悔改之心产生疑问。

希望余文乐们妥善管理品牌,别打擦边球,毕竟,对于绝大多数明事理的网友来说,国家面前无偶像。

FM90.0 My Radio综合

文章关键词:余文乐 热搜 肖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