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2020年03月05日13:42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隔着口罩,也要亲一下你

  临近中午,外卖小哥们在忙碌中发现了“无人值守爱心站”,但他们都没动护肤品,“我不太懂,拿点吃的就好,谢谢你们。” 一位外卖小哥听说可以免费拿,眼睛瞪得大大的,“送我这么贵的东西,抵我好几天工资了!”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一对做快递服务的夫妻路过这里,老公不知道拿什么,旁边的人说“送给老婆当然是化妆品啊”,老婆在旁边不好意思笑着。老公挑了一套,两人还隔着口罩亲了一下。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另一位小哥也拿了一套护肤品,马上拍照发给老婆。通过聊天记录看到,老婆交代最多的就是“早点回来”。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还有很多快递员第一次吃下午茶,“原来这就是下午茶啊,带回去给老婆吃。”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我不敢拿,我手脏”

  一位外卖小哥在“无人值守爱心站”看了很久,什么都没拿。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搓了搓自己的手,“我不敢拿,我手脏。”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而另一位快递小哥刚拿着“爱心站”的餐食准备离开,手机就提示“来新单了”,他又折返把食物放了回去:“谢谢你们,但等我送完这单再吃,这饭估计就凉了,我就不浪费了。”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而拿到餐食的外卖员也都是匆匆吃着手上的食物,准备接着跑下一单。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这双鞋,肯定够我穿好几年了

  “无人值守爱心站”上的一双名牌运动鞋,吸引了一位外卖小哥的注意。他脚上的鞋已经有些开胶了,“这真的可以拿?我这双已经穿了一年多了,这双鞋肯定够我穿好几年了,太感谢了!”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商场的保洁阿姨和保安大叔也自发来“无人值守爱心站”帮忙,消毒和维持秩序是他们在这个疫情期间一直在做的事。附近的环卫工人拿了护手霜,现场就抹了一些,“最近天天要洗很多次手,手很容易就裂了,谢谢你们!”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商场保安拿了一瓶免洗消毒液,现场就用了起来,“以前都是我们给顾客递免洗消毒液,还是第一次收到别人送的。”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出租车师傅来不及下车拿餐食,工作人员帮他拿了过去,他朝大家竖起大拇指。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Thank you!Thank you!

  在另一处“无人值守爱心站”,也有不少外国友人来献爱心。

  一位外国小姐姐把咖啡递给正来拿爱心餐食的外卖小哥。外卖小哥会的英文不多,只是不停地重复:“Thank you!Thank you!”。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现场的郁金香也吸引了外卖小哥们的注意,一位外卖小哥脸红地说:“情人节那天也在送外卖,欠女朋友一束花。”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抱着郁金香的保洁阿姨特别开心,这是三八节最幸福的礼物。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甚至有外卖小哥在离开后,还拨打了市长热线。可这次不是投诉或求助,而是感谢,感谢这暖心的活动。

  希望这个玩具,可以帮我多陪陪儿子

  “无人值守爱心站”也充满了童趣,摆放了不少小朋友喜欢的玩具。

  拿了一个玩具的快递小哥有些羞涩,他说要寄给儿子,“今年过年没回去,儿子很想我,希望这个玩具,可以帮我多陪陪他。”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拿了玩具录音鸭的商场环卫阿姨,现场就给家里的小宝宝录了一段话:“宝宝在家乖乖哦。”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有一个“爱心站”还专门布置了一块写明信片的区域,里面有心愿,也有感谢:“春暖花开再去武汉看樱花!”“疫情结束后想脱下口罩大口呼吸”“因为有你们,世界更温暖”……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一颗叫“爱”的种子在大家的行动中、笑容中、言语中不断生长每个人都在尽力做一点好事让生活变得更加温暖

上海街头的这一幕太暖!

文章关键词:外卖 无人值守 老婆 you 下午茶 Thank 出租车师傅 护肤品 老公 权属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神操作!连上5台手术到深夜,医生点外卖嫌味道淡,加一剂药搞定

    连着工作12个小时,做了5台手术,待顾上吃饭时已是深夜。”  同时,据王燕杰介绍,由于平时工作较为紧张,为了减少上厕所的次数,大家都是尽可能地少喝水。”从医10多年的王燕杰笑着告诉记者,他从选择当医生的那天起,就已经时刻准备着救死扶伤。

  • 见义勇为!冒险火中救人的辽宁大连外卖骑手被嘉奖!

    前不久,辽宁大连的外卖骑手张德江火中搭救同行,11月26日,他被当地授予了“见义勇为 先进个人”称号。之后,民警将搜集到的视频资料,上报到大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依据《辽宁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大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经过复核,认定张德江等三人的行为属于见义勇为,决定给予嘉奖。

  • 痛心!您的外卖已无法送达!

    然而,近日在深圳一位外卖小哥接连两次闯红灯最终导致了“您的外卖无法送达 配送员在途中突遇事故 ”。

  • 辛苦的打工人!外卖小哥开大拖拉机雪地送餐

    11月19日,吉林通榆,一场大雪后,张先生刚在饭店吃完饭准备离开,发现一个外卖小哥开了一辆大型拖拉机来饭店取餐,取餐过后又开着拖拉机轻松压过积雪离去。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硬核!外卖小哥开大拖拉机雪地送餐,市民:太辛苦了

    11月19日,吉林通榆,一场大雪后,张先生刚在饭店吃完饭准备离开,发现一个外卖小哥开了一辆大型拖拉机来饭店取餐,取餐过后又开着拖拉机轻松压过积雪离去。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广州一外卖小哥遭执法人员推搡脚踢?回应:是执勤队员,会发通报

    记者从视频发布者处了解到,事情发生于11月16日,四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疑似为整治摩托车的执法人员,事情发生后外卖员手部骨折,准备动手术。11月18日,记者致电广州市公安局番禺交警大队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视频已经看到,是执勤队员,具体情况广州市公安局宣传处会出具通报,对此事做统一回应。

  • 外卖小哥与电动车雨中相撞 满脸是血陷入昏迷被紧急送医

    外卖小哥因工作关系,无论刮风下雨,都风风火火地奔跑在路上,更容易出事故。11月18日凌晨,郑州市农业路与信息路交叉口附近,一名“饿了么”外卖小哥与另一辆电动车相撞,外卖小哥满脸是血,当场昏迷。

  • 一天6.75亿件!“双11”快递比外卖还快?

    根据国家邮政局14日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11月11日当天,全行业共处理快件6.75亿件,再创历史新高。中国快递协会原副秘书长邵钟林表示,这种预售模式将消费者付定金的商品,提前下沉到消费者身边的快递站点和社区,从而分流了“双11”高峰的压力并提升了配送效率。

  • 冬日晚高峰,郑州一执勤交警收到热奶茶外卖?真相有点儿暖!

    一滴水能折射太阳的光芒,一个举手之劳的小事,一句真心的“谢谢”,反射出的是一颗颗善良的心。城市中需要这样的交警,社会更需要这样的正能量传播者,温暖的故事还在继续...  大象新闻·新闻事业部编辑 杨瑜贞

  • 做好事不留名的外卖小哥,我们为您点个 大大的赞!

    11月7日,河南郑州,外卖小哥送餐途中捡到 装有手机和千元现金的手提袋,因着急送餐,将袋子交给了快速公交站台的站务长,委托其寻找失主,之后匆匆离开,未留下姓名和电话。站五章妥为保管,最终完璧归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