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海报 | 战“疫”必胜,中国何以能!

2020年03月05日18: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庚子鼠年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成为全体中国人民集体应对的一场“大考”。在疫情面前,中国交出了世所罕见、令人敬佩的满意答卷,全方位彰显了“大国担当”的世界形象。“中国速度”何以如此之快?“中国力量”何以源源不断?

文章关键词:大考 海报 鼠年 疫情 大国 答卷 人民 全体 速度 春节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尊友说我们今年冬季面临一次大考

    吴尊友说新冠病毒在冬季会更严重:从全球的疫情形势来看,进入初冬以后,尤其是11月后,全球每日报告病例数经常突破60万,多次创造纪录。这几天,国内多点出现零星病例,也提示我们新冠病毒在不停地“敲打”着国门。

  • 直播带货火!瞧瞧“双11”新业态

    从“村播”“厂播”到“仓播”,直播场景不断丰富,直播业态也覆盖了包括家居、数码家电、汽车等在内的几乎所有行业。2019年,直播带货成为各大电商重点营销板块,迎来了行业的快速发展期。

  • 进博会,让世界感受“大海”的脉动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11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

  • 进博会,让世界感受“大海”的脉动

    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11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作为负责任的世界大国,中国依然“一诺千金”,克服重重困难如期举办进博会,与世界各国一道共襄盛事、共享机遇。

  • 第三代杂交水稻测产:袁隆平,大家放松一点,不要太紧张

    11月2日,位于湖南省衡南县的第三代杂交水稻新组合试验示范基地迎来晚稻测产,测得晚稻平均亩产为911.7公斤。今年7月,衡南基地早稻高产攻关田进行了测产验收,测得早稻平均亩产为619.06公斤,第三代杂交水稻突破亩产3000斤,这在普通生态双季稻属于重大突破。

  • 再破纪录!袁隆平团队第三代杂交水稻双季稻亩产超3000斤

    (记者 刘麟 谢瑶)11月2日,位于湖南省衡南县的第三代杂交水稻新组合试验示范基地迎来晚稻测产,测得晚稻平均亩产为911.7公斤,加上7月测得的早稻平均亩产619.06公斤,第三代杂交水稻双季稻亩产3061.52斤,再一次刷新杂交水稻亩产纪录。

  • 个税改革成效显著增强百姓获得感

    “十三五”期间,我国实行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改革迈出实质性步伐。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培勇认为,新一轮个税改革是由原来完全分类征收向综合与分类相结合征收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我国个税制度向更为公平的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

  • 个税改革成效显著增强百姓获得感

    “十三五”期间,我国实行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改革迈出实质性步伐。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培勇认为,新一轮个税改革是由原来完全分类征收向综合与分类相结合征收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我国个税制度向更为公平的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

  • 【地评线】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

    10月24日,全国妇联发布“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30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和200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上榜,其中,河北省有9人,6个单位榜上有名。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梅涛 摄  她们“走村入户、筑牢防线”,用初心使命展现“巾帼担当”。

  • 外媒:疫情曲线抬升 美卫生系统迎新一波疫情“大考”

    外媒称,过去两周来,美国的疫情曲线每天都呈现上升趋势。报道指出,虽然各州所掌握的资源尚且足以应对这场公共卫生危机,但入院率的增加表明情况正在变得更加糟糕,新冠病毒很可能带来十分严重的后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