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鲲鹏服务器首批产品下线

2020年03月07日16:31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9年,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顺利落户,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阿里巴巴等企业区域总部相继落地,huanghe牌鲲鹏服务器首批产品下线。

文章关键词:鲲鹏 服务器 产品 下线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数字赋能 城市智能(新基建 新机遇)

    今年9月,在湖南长沙举行的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鲲鹏计算生态论坛上,与会嘉宾表示,“数据成为核心生产要素,‘算力’成为核心生产力,新计算产业的发展前景广阔。据了解,湘江鲲鹏服务器目前已部署在贵州省考试院高考评卷、重庆教委会考试系统,在交通及教育等领域实现规模突破。

  • 黄河鲲鹏产业成为河南数字产业板块的一大亮点

    河南省依托黄河鲲鹏服务器,组织搭建黄河政务云,推动黄河鲲鹏产业在政务领域示范应用,目前已部署251台黄河鲲鹏服务器,河南8个部门15个系统正在鲲鹏平台上适配迁移。“Huanghe”品牌服务器、数字政府建设等一系列数字化发展成果,展现了数字经济发展中的河南速度与河南气象。

  • 【2020数字经济峰会】鲲鹏落地 河南将培育出百亿级领航企业

    9月28日,2020数字经济峰会暨黄河鲲鹏生态发展大会在郑州举行。来自数字经济领域知名企业专家、代表齐聚,共商、共谋、共享数字经济发展大计,助力数字河南迈上新台阶。

  • “河南力量”助推新计算产业崛起 产业转型“厚积厚发”

    在河南省的鲲鹏布局中,省会郑州,成为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主要负责引进培育专业软硬件生态团队,构建鲲鹏产业发展核心区;除了宏观区域联动,河南本土重视产业、高效政务管理的微观执行力优势,也很好地转化为了推动计算产业发展的“产业势能”。

  • 河南省黄河鲲鹏计算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许昌召开

    9月11日,河南省黄河鲲鹏计算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许昌召开。研讨会开始前,与会人员首先到位于黄河鲲鹏产业园内的黄河信产公司实地参观了鲲鹏服务器、PC机和主板贴片生产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