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

2020年03月07日16:37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2019年9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郑州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指出,“要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

2020新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第六次会议上,再次发出“大力弘扬黄河文化”的号召。

2020年1月1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在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式上发表《大力弘扬黄河文化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凝聚精神力量》的讲话。对黄河文化进行了深刻阐释,对大力弘扬黄河文化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把丰厚的文化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把宝贵的精神财富持续弘扬起来,把1亿中原儿女的巨大潜能激发出来,创造河南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章关键词:黄河流域 生态保护 高质量发展 重大国家战略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