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被曝光出轨女粉丝、逃税、怕捐款…“大衣哥”朱之文回应了

2020年11月25日13:52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近日,

以憨厚老实的农民歌手形象出道的

“大衣哥”朱之文被推上封口浪尖

有媒体人张某发表长文

炮轰朱之文出轨、偷税漏税、逃避捐款等内容。

 

对于网上所爆料的内容,朱之文告诉记者:“都是胡编乱造,我在看白血病儿童的时候都哭了,所捐款项是可以查的。说我偷税漏税的事情,税务部门可以查。”至于出轨女粉丝的事情,朱之文一口否认,“曾经在一次演出后,有位女粉丝下来拥抱了我,什么都没有”。

对于此次爆料,朱之文表示,会联系律师走法律程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综合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朱之文 粉丝 爆料 大衣哥 长按 猛犸 解锁 歌手 预览 微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衣哥”朱之文回应出轨女粉丝、逃税、怕捐款

    近日,以憨厚老实的农民歌手形象出道的“大衣哥”朱之文被推上封口浪尖。

  • 大衣哥住宅似公共景点 设有厕所和提示牌

    “踹门事件”发生一周后的4月22日,多位村民向南都记者证实,在朱之文居住的单县郭村镇朱楼村,当地政府为了防控疫情,已对外地游客实施了遣散,村里的外来商贩也收摊离开了。第二道门内的朱之文家中却有分男女的厕所、医院常见的金属长椅,后花园里还竖着“温馨提示牌”。

  • 大衣哥又火了:上午捐140万 下午卖废品

    即便是在成名之后大衣哥朱之文依旧保持着农民的本色没有演出的时候依旧是忙活家里的农活穿着打扮上也是十分朴素然而如此朴素的大衣哥朱之文在支持家乡建设方面出手却如此阔绰 随后,朱之文兴致勃勃地拿出一捆子崭新的“心愿”,带头向所在家乡郭村镇的乡村振兴基金会捐款10万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单县乡村振兴。

  • 国务院督查组来豫督查脱贫攻坚 陈润儿朱之文出席汇报会

    本报讯(记者屈芳)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9督查组来豫开展脱贫攻坚督查,10月29日下午,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主持召开专题汇报会,督查组组长、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