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防疫一幕】母亲离世几小时后,护理中心来电话:你妈体温正常

2020年03月11日08:26  来源:环球网

5034

  美国华盛顿州柯克兰市生命护理中心一位去世老人的家属控诉:母亲离世几小时后仍被告知“一切都好”,不知是否感染新冠。

  华盛顿州“柯克兰市生命护理中心”(Life Care Center of Kirkland)成为令人担忧的美国疫情中心区域。多家美媒近日讲述了这样一件令人揪心的事:名为帕特 赫里克的女子在接到柯克兰市生命护理中心称其母亲去世的消息后不久,仍然接到电话宣称其母亲“体温正常,一切都好”。

  由于母亲去世原因不详,赫里克请求检测其母亲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截至目前,柯克兰市生命护理中心已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美媒表示,许多人为该中心情况感到担忧。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图

  新冠肺炎病例在美国持续增加之际,包括CNN等多家美媒报道了赫里克讲述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赫里克曾于3月4日尝试联系她住在柯克兰市生命护理中心的81岁母亲,并被告知一名护士刚刚把她母亲送到床上,赫里克说她没有想太多,觉得很放松。但5日凌晨3时30分,赫里克被突如其来的电话吵醒,一名护士告知其母亲在被紧急送往急诊室后不久便去世。

  在得知母亲去世7个小时后,赫里克说自己又接到护理中心工作人员的另一通电话。报道称,电话里却称其母亲体温正常,一切都好。

  这通电话惹怒了赫里克,“我妈妈今天凌晨3:30去世了”,赫里克回复道。

  赫里克向媒体讲述自己母亲离世几小时后仍被告知她身体正常 图源:CNN

  根据赫里克的描述,工作人员近日每天都打电话向家属汇报老人最新情况。该中心早些时候还向ABC表示,员工会与住户家属进行一对一电话联系以分享信息。即便如此,据美媒报道,不少家属仍对该中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和对外的信息沟通产生不信任感。

  CBS报道称,赫里克母亲的死因尚未得到证实,但她请求对母亲遗体进行新冠病毒检测。赫里克表示,她的母亲和两个室友待在一个房间里,其中一个室友已咳嗽了好几天。

  赫里克举着母亲的照片 图源:ABC

  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郊区的柯克兰生命护理中心此前暴发新冠肺炎疫情,《纽约时报》8日报道称,该中心目前已有13例死亡病例。该中心官员7日表示,有70名员工出现感染新冠肺炎症状,另有6名住户也病倒。据介绍,该护理中心员工总数为180人。其发言人7日还表示,他们没有足够的检测试剂为剩余员工和住户进行病毒检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日晚最新报道称,据州和当地卫生机构、美国政府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最新数据,截至目前,美国累计共有717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其中最严重的华盛顿州感染新冠肺炎病例180例、死亡病例22例。

文章关键词:护理 赫里克 图源 体温正常 新冠 美国疾病 母亲去世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四五”时期保险业怎么干?聚焦国家重大战略 全力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银保监会总会计师马学平6日在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上介绍了“十四五”时期保险业的重点发展方向。“十四五”时期,保险业要聚焦国家治理体系建设,大力发展巨灾保险,发挥行业优势,做好灾害事故保险应急处置工作,服务国家灾害救助体系建设。

  •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破1400万 日增病例再创纪录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3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400万例,达近141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7.6万例。数据显示,美国养老院等长期护理机构的老年人群体受疫情影响严重,长期护理机构的确诊病例数占全美累计确诊病例数的6%。

  • 美疾控中心主任:美国未来三个月新冠疫情艰难程度“史无前例”

    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向民众发出警告,根据目前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来看,未来几个月将非常艰难。“在美国,我们有90%的医院位于我们所谓的红色区域中的热点地区,因此它们面临着住院患者增加的风险,并可能影响医院的容纳量。

  • 多地医疗力量集结 驰援内蒙古满洲里

    疫情发生后,满洲里市人民医院作为定点医院,立即派出16人医疗队接管病人,呼伦贝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迅速安排部署,组织内蒙古林业总医院迅速集结力量,快速组成由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重症医学科、感染性疾病科等专业8名医师及18名护理人员的医疗队奔赴满洲里市人民医院开展病例救治工作。内蒙古林业总医院医疗队的队员中,有驰援武汉肺科医院的2名医生,还有4名医生和17名护理人员是曾经参加满洲里市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救治工作的医务人员。

  • 联合国:疫情或让全球女性地位倒退25年

    张晨静]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危机,扰乱了全社会经济发展的节奏。报道指出,由于新冠疫情,女性从事家务和家庭护理的工作大幅增加,她们丧失就业和教育机会,这让女性的身心健康可能会变得更差。

  • 阿伯花10万与女子闪婚,却死在另一女家中

    冯老伯的这一要求遭到了姐姐和侄子的反对,老人的姐姐认为,养老院里有24小时护工,老伯无论何时身体不适,都有人可以照料。冯老伯为了让张阿姨和自己“假结婚”,并把自己接出来,便答应给她十万元钱。

  • 美国疫情持续恶化 医院面临“危机”

    当地时间11月11日,美国密西西比州卫生部发布通告,新冠疫情在该州造成的影响,正朝“危机”程度迈进,如果不立即做出改变,医院护理资源将严重短缺。在当晚收到通告后,密西西比州州长泰特·里夫斯发布消息,将密西西比州内15座城市的口罩佩戴规定延期至12月11日。

  • 原标题:照顾用心 家人放心 老人舒心(决战脱贫攻坚·一线故事)

    新疆南疆四地州22个深度贫困县的207个农村幸福大院已全部建成投入使用。今年,为减轻农村特别是贫困家庭的养老负担,让老人安度晚年,新疆南疆四地州22个深度贫困县建成了207个农村幸福大院。

  • 照顾用心 家人放心 老人舒心(决战脱贫攻坚·一线故事)

    新疆南疆四地州22个深度贫困县的207个农村幸福大院已全部建成投入使用。今年,为减轻农村特别是贫困家庭的养老负担,让老人安度晚年,新疆南疆四地州22个深度贫困县建成了207个农村幸福大院。

  • 养老机构实行备案管理 侵害老年人人身财产权益依法追究责任

    新修订的《养老机构管理办法》从今天(11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也是自2013年《养老机构管理办法》实施以来首次全面修订。已经备案的养老机构变更名称、法定代表人、养老床位数量等事项的,应当及时向原备案民政部门办理变更备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