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史上最长发布会,150大牌参会 网友:都来了,都来了

2020年03月11日19: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最新消息,苏宁继2月下旬开完史上最短发布会后,将举办史上最长发布会“315全民焕新节万券齐发直播日”。据了解,该发布会将于3月12日下午4时开始直播,预计时长将在9小时以上,约有150个大牌参会。

  3月11日下午,发布会出场名单曝光。

  16:00-16:05 开场

  16:00-17:00 母婴专场

  佳贝艾特、君乐宝、美素佳儿、露安适、雀巢健康科学、达能、雀巢、惠氏、伊利、合生元、好奇、美太

  17:05-17:30 厨卫专场

  沁园、海尔(热水器)、AO史密斯、方太、安吉尔、美的、老板、华帝、万和、万家乐、四季沐歌

  17:30-18:00 家装专场

  林氏木业、喜临门、左右、顾家、雷士、雅兰、箭牌

  18:00-19:00 出行专场

  雅迪、新日、爱玛、壳牌、龙蟠、美孚、统一、亿力、嘉实多、英得尔、51车、金汇通航

  19:00-19:45 黑电专场

  PPTV、小米、海信、创维、TCL、长虹、康佳、海尔、三星、夏普、坚果、荣耀

  19:45-20:30 冰洗专场

  倍科、美的小天鹅、西门子/博世、海尔、苏宁极物、美菱、海信、容声、惠而浦、三星、美的

  20:30-21:15 空调专场

  志高、美的、奥克斯、大金、扬子、新科、海尔、海信、科龙、惠而浦、小BIU

  21:15-22:00 生活电器专场

  美的生活、美的微烤、小熊、格兰仕、康宁、九阳、荣事达、莱克、惠而浦、艾美特、金正、TOKIT、飞科

  22:00-23:00? 快消专场

  君乐宝、竹叶青、雀巢、福临门、十月稻田、八马

  洋河、舍得、长城、古井、郎、习酒

  鱼跃、东阿阿胶、燕之屋、欧莱雅、马克华菲、宝洁、蓝月亮、超能、汤臣倍健

  23:00-0:30? 3C、整车专场

  手机:小米、魅族、荣耀、vivo

  电脑:惠普、雷神、机械师、奔图、华硕、戴尔、荣耀、联想

  数码:亚太森博、BOSE、步步高、舒尔、爱国者

  整车:爱驰汽车、哪吒汽车、宝骏新能源、吉利、毛豆新车网、广汽三菱、宇通、上汽大通

  0:30-1:00 门锁专场

  飞利浦门锁、凯迪仕、鹿客、优点智能、箭牌、乔安

  据悉,还有品牌在陆续加入中,最终直播时长未定。

文章关键词:专场 飞科 马克华菲 魅族 四季沐歌 大牌 发布会 vivo BIU 君乐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出台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一揽子”政策措施

    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负责人在昨天(27日)表示,今年以来,我国出台了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启动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试点城市的申报,研究奖补支持政策,以公共领域电动化有效带动私人消费,从而提振汽车消费,推动产业发展。

  • 中原再发求贤帖 江城英才踊跃来 “招才引智”武汉专场成功举办

    活动当天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26所高校的学子进场求职,现场接收简历5305份,达成意向1581人。”  “今年已经招揽了25名博士”“上午收到了72份高质量简历”……河南城建学院、南阳市中心医院现场招聘负责人都报告了好消息。

  • 广西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近日,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350家区内外用人单位面向2021届高校应届毕业生、择业期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1.6万个招聘岗位。

  • 【落实“六稳六保” 优化营商环境】列明清单服务企业 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瞄准大目标争创最优营商环境

    园区还积极落实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优惠政策,本年度已帮助解决企业高管子女入学60人次,确保企业人才在北海安心发展。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扩大固定资产投资,北海工业园积极发挥投资对稳增长、促转型、保民生的关键作用。

  • 直播:河南省非遗曲艺展演周——豫北专场

    10月23日晚19:00,河南省非遗曲艺展演周第五场专题演出——豫北专场将在河南艺术中心文化广场准时开演,今晚演出主要为北路坠子的精彩展示,许多广泛流传的民间小调具有浓郁的地方风情。

  • 孝暖夕阳红 这个村为260名老人举办专场饺子宴

    深秋的新密略微有些寒意,但曲梁镇蒋坡村却热闹非凡、暖意融融。在“生日快乐”的祝福声中,多位老人来到前台围坐在一个长宽超过1米的巨型蛋糕周边共同过生日,笑声、掌声在小村荡漾。

  • 直播:河南省非遗曲艺展演周——豫南专场

    河南省非遗曲艺展演周——豫南专场将在河南艺术中心文化广场准时开演,南阳、新蔡的曲艺传承人,将带来三弦书、新野槐书、河南坠子、大鼓书、大调曲子等曲种。

  • 河南省非遗曲艺展演周热度不减 豫南专场等您来

    10月21日下午,经过两天的展演,在郑州五一公园每天下午的传统大书场已经拥有了一群忠实的票友。随着一阵热闹的坠胡声响,非遗曲艺展演周的第三天专场演出正式开始。

  • 直播:河南省非遗曲艺展演周豫东专场

    20日晚19点,河南省非遗曲艺展演周豫东专场将在河南艺术中心文化广场准时开演,届时,来自商丘、开封、周口等地的曲艺传承人,将为观众带来豫东琴书、睢州敲琴、永城大铙、河南坠子、渔鼓道情等曲种的精彩节目,整场演出依然会通过戏缘APP等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 退役军人事务部发布第三批就业合作企业

    (李龙伊、李虹萦)退役军人事务部12日在京举办第三批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集中发布仪式,发布新确定的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60家。自2019年年底起,退役军人事务部开始探索“权威推荐+自主选择”的就业模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