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组图 | 这里是复工现场

2020年03月12日21:33  来源:交通运输部

5034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文章关键词:齐鲁网 阳光连线 登录 iqilu minsheng 爆料 新闻线索 com 新闻热线 广告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济宁这4个项目被通报曝光

    记者从济宁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打好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济宁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成立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组,于6月7日至6月30日,对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 拉被子救跳楼女子被砸重伤者:被授见义勇为称号,但仍未脱险

    齐鲁网·闪电新闻消息,6月3日,青岛一名女子因为夫妻矛盾跳楼轻生,宋玉武在楼下拉被子施救时,被坠楼女子砸成重伤。目击者称,宋玉武是最先打电话报警的,并且打了好几遍,同时召唤路人和一起靠活的同行,借来被子对跳楼者展开营救。

  • 发布并贩卖虐猫视频 山东理工大涉事学生发文致歉

    据齐鲁网消息,近日,网友爆料山东理工大学一名大四学生虐待流浪猫。在猫还存活的情况下,用剥皮、掏肠、火烧、电击等残忍的方式虐待,并拍摄视频通过网络宣传贩卖。

  • 南征北战,一趟车的不同使命

    我爱人是守卫祖国边疆的豪杰,我要向他看齐,做一名守卫旅客安康的铁路人。

  • 微光 | 逆行者的脚步

    曾经热闹的街道安静得 仿佛能听见脚步的声音 但这阻挡不了“逆行者”们前进的脚步 他们与时间赛跑 用奉献的脚步守护防疫之路 他们昼夜奋战 他们奔赴最前线 用现场的脚步记录每个瞬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