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憋了两个月!郑州一男子外出吃烩面,回家路上被查!结果竟然...

2020年03月14日08:3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一男子在家里憋了两个月后,终于忍不住跑到烩面馆,点了份烩面和啤酒,蹲坐在饭店门口吃喝完毕后,开车回家途中让巡逻的交警逮个正着。

3月10日晚,郑州交警六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开展交通违法治理行动中,六中队民警刘德权等人在商都路东向前程路口巡逻中,设岗查获一名酒后驾车男子。

20时56分,一辆车牌号为豫AFS9**号小型普通客车向卡点驶来,驾驶员虽然嘴部戴着口罩,但当车窗落下后,一股浓郁的酒味扑鼻而来。男子彭某下车后,通过酒精呼吸测试仪初步得出结果为115mg/100ml,已属于醉酒驾驶。

彭某表示,自己已经在家里憋了两个月了,一直没有出门,晚上跑到白沙镇一家烩面馆,店方不让堂食的情况下,就蹲坐在门口吃了一碗烩面,喝了三瓶啤酒,因为存在侥幸心理,感觉这个时候不会有查酒驾的,所以才选择驾车回家。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彭某在整个查获过程中十分配合,一直想尽快离开现场,“我这回是真错了,我再也不会开车了。”

民警查询其信息后发现,彭某在2018年四月曾因醉酒驾驶,在航海路被查获后,法院判处拘役一个月的处罚,驾照也于当时同步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

彭某表示,知道无证不能开车,也知道酒后不能开车,上次出事儿后到现在好几个月都没动过车了。但很明显,上次的教训并没能给他改掉喝酒开车的坏毛病。

据六大队案侦中队民警袁宏鑫介绍,经检测彭某的血醇含量为124.67mg/100ml,彭某在驾驶证吊销期间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一百三十三条之一已对彭某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大象新闻、郑州交警六大队                                                                                                                   

    文章关键词:烩面 彭某 男子 酒驾 开车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交警 中队民警 交通违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周一节”氛围渐浓:来郑州,邂逅你最喜爱的明星

      9月的郑州,秋意渐浓,郑州的秋和其他地方不同,它有着夏日的浓烈,也有着秋日的静美,而这个秋日,因为邂逅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而更加绚烂多彩。机场、高铁站、市区主干道、住宅小区,“网安周”和电影节的户外广告深入“寻常百姓家”,如郑州的秋意,让盛会的气氛日渐浓郁。

    • 针对网友反映实探银基动物王国 回应:价格问题是旅游行业现象

      7月3日,郑州银基动物王国开始测试运营。在试运营第二天,不少网友入园体验后在社交媒体上“一边倒”的反映园区排队、消费、体验感等问题。甚至有网友留言表示,“人多乌泱泱,动物没几样。烩面八十八,十五一根肠。”

    • 针对网友反映实探银基动物王国 回应:价格问题是旅游行业现象

      对于更多网友反映的园区内餐饮价格现象,记者依次前往园区的“飞鸟餐厅”、“泰哥餐厅”、“小猪餐厅”用餐。在“飞鸟餐厅”,记者点了88元的滋补烩面套餐A,内含一碗烩面,两个小凉菜,一杯可乐,记者另单点了一碗臊子干拌面。

    • 联播pro:河南全省高速、国道禁止国三通行

      读河南,观天下,映象网【联播PRO】来了,带你看不 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看点

    • 北京:老郑州烩面馆再有1人确诊 目前已累计5人

      今天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5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情况。其中1名确诊病例,工作地点为北水嘉伦水产品市场便民生活超市A厅老郑州烩面馆。

    • 河南6名厨师出征武汉 用家乡味道支援“疫”线

      昨日下午,在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的组织下,6名河南厨师携带本土50家餐企的爱心捐赠,奔赴武汉,只为用“家乡味道”支援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 据了解,1月26日,河南首批医务人员从郑州出发,驰援武汉,紧随其后,越来越多的河南医务工作者身披白衣,成为“最美的逆行者”。

    • 烩面、胡辣汤已送到,郑州医护人员在武汉也能吃上家乡味道

      由于物资运输不便,武汉后勤保障压力非常大,23日上午,市领导决定,“为武汉减轻压力,我市医疗队伍的生活物资由我们自己提供”。高峰表示:“我市支援武汉医疗队伍的使命不结束,我们的后勤支援就不结束,如果医疗队有什么特殊需要,我们将随时安排,随时送达。

    • 不是我勇敢,只因我心里有一个发光的信念

      29号正式进入病区,为了降低感染风险,也为了更迅速地穿脱隔离服,更好地投入战“疫”工作,胡炳倩与另外十几名女护士一起剪掉了长发。但在胡炳倩的眼中,看到的不是危险与辛苦,更多的是与病患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的感动。

    • 暖心!全国美食为热干面加油走红网络

      山东煎饼、河南烩面、天津煎饼果子、北京炸酱面……近日,全国各地美食为武汉热干面加油的漫画、视频走红网络。”  正如网友所说,相信在大家的团结奋战之下,阴霾一定会消散,热气腾腾的热干面,一定会重返武汉市民的“过早”餐桌。

    • 暖心!全国美食为热干面加油走红网络

      山东煎饼、河南烩面、天津煎饼果子、北京炸酱面……近日,全国各地美食为武汉热干面加油的漫画、视频走红网络。”  正如网友所说,相信在大家的团结奋战之下,阴霾一定会消散,热气腾腾的热干面,一定会重返武汉市民的“过早”餐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