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世卫组织: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72469例

2020年03月16日08:20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日内瓦3月15日电(记者刘曲)世界卫生组织1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72469例。

  世卫组织每日疫情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5日10时(北京时间15日17时),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0955例,达到72469例;中国以外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333例,达到2531例。

  全球范围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0982例,达到153517例;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343例,达到5735例。

文章关键词:新冠 确诊病例 肺炎 世卫组织 死亡病例 疫情报告 中国 北京时间 世界卫生组织 全球范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访:进博会是哈企业对接中国市场“不容错过”的机会——访哈萨克斯坦外贸商会主席叶列诺夫

    新华社努尔苏丹11月4日电专访:进博会是哈企业对接中国市场“不容错过”的机会——访哈萨克斯坦外贸商会主席叶列诺夫 叶列诺夫告诉记者,参加本届进博会的35家哈萨克斯坦企业均有丰富的对华出口经验,参展商品包括面粉、肉类、食用油、奶粉和伏特加等。

  • 福奇预测美国新冠确诊人数或日增10万,却激怒了白宫?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2日17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926万例。这一言论,被美国媒体解读为特朗普要“炒掉”福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福奇也表示,他需要谨慎发表言论,因为将来他可能会被禁止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 罗氏集团:进博会体现中国扩大开放决心

    届进博会召开在即,总台记者独家专访瑞士罗氏集团董事会主席克里斯托弗·弗兰茨,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的罗氏集团不仅将最新的产品和理念带到中国,同时也收获着积极地反馈。克里斯托弗·弗兰茨首先说,“我要赞扬中国在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间的表现,这使得在上海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为可能。

  • 纽约市长:新冠病毒感染数量“令人担忧”

    当地时间11月3日,美国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表示,纽约市当前7日平均的新冠病毒感染确诊数据“令人担忧”。根据纽约市公共卫生机构2日发布的数据,纽约市总共有256881例冠状病毒病例,19355例死亡,4662例“可能因新冠病毒感染死亡”案例。

  • 抹黑中国抗疫,这名美国议员“谬”在哪里?

    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美国一些政客罔顾客观事实,一再攻击、抹黑中国抗疫,试图以此“甩锅”。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共和党人迈克尔·麦考尔近期公布所谓报告,即延续这一“风格”。戳下图,对照部分谎言谬论,还原真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