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抹黑中国抗疫,这名美国议员“谬”在哪里?

2020年11月04日16:49  来源:中国山东网

5034

  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美国一些政客罔顾客观事实,一再攻击、抹黑中国抗疫,试图以此“甩锅”。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共和党人迈克尔·麦考尔近期公布所谓报告,即延续这一“风格”。戳下图,对照部分谎言谬论,还原真相:

文章关键词:风格 美国国会 议员 新冠 外交事务 肺炎 谬论 攻击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天“奋斗”日记⑤丨在探索二号母船上走一圈 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出海的第6天,总台央视记者杨理天身体也逐渐适应了7×24小时的“过山车娱乐项目”,趁着天气好,王通大副带着记者在他们所在的“探索二号”船上转了转。这艘船在13日全球首次深海直播里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沧海”号的母船,它为多项海试任务的提供支撑。

  • 山东博兴佛造像展亮相国博

    10月28日,参观者在中国国家博物馆的“相由心生——山东博兴佛造像展”上欣赏展品。

  • “跨界”老街重现繁华

    拥有三四百年历史的山塘老街位于上海市和浙江省边界,山塘老街以河为界分为南北两段,河北边俗称北山塘,隶属上海市,河南边俗称南山塘,隶属浙江省,两条老街由一座山塘桥相连,“一桥两山塘”由此得名。

  • 联播+丨中国建设怎样的考古学 习近平这三个词传递满满的自信

    联播+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我国考古最新发现及其意义为题举行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 考古发现展示了中华文明起源和发展的历史脉络,展示了中华文明的灿烂成就,展示了中华文明对世界文明的重大贡献 

  • 【央视快评】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

    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我国考古最新发现及其意义为题举行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对考古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实地考察,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前不久,国家文物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发布了河北康保兴隆遗址等五项新成果,成为近年来考古工作历史性成就的最新例证。

  • “墓碑式”银行窗口违背社会公序良俗

    近日,网络上一段关于上海某银行惊现“吓人式”窗口的视频引发热议。面对质疑,上海市规划委员会有关人士解释称,过去银行的营业厅就是这样的布局与样式,所以网友不必大惊小怪。从根本上来说,“墓碑式”银行窗口暴露出国内一些公共场所在建造、装修、设计上缺乏对公序良俗的尊重。

  • 社保基金去年权益投资收益额2917亿元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社保基金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社保基金权益投资收益额为2917.18亿元,投资收益率14.06%。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社保基金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和责任投资理念,按照审慎投资、安全至上、控制风险、提高收益的方针进行投资运营管理,确保基金安全和保值增值。

  • 投资收益率超14% 社保基金成绩亮眼

    最新出炉的社保基金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社保基金权益投资收益额2917.18亿元,投资收益率14.06%,远超社保基金成立以来年均投资收益率8.14%的水平。对于亮眼的业绩,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社保基金继续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和责任投资的理念,增强资产配置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 奥地利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

    近年来,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从鼓励绿色出行、建设城市绿化、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等多个方面构建可持续性的绿色城市发展模式。近年来,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着力打造绿色城市,从鼓励绿色出行、建设城市绿化、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等多个方面构建可持续性的绿色城市发展模式。

  • 美团禁用支付宝,"阿美斗"背后谁在暗战?

    近日,美团曾宣布禁用支付宝,由此在网络上引发了争议。上海新金融研究院副院长 刘晓春:第三方支付一定是成为一个工具,或是依附于某些业务、为某些业务服务,比如获客、黏住客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