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水冶:关于对境外返回人员刘某某不报境外行程的通报

2020年03月16日11:48  来源:映象网

5034

关于对境外返回人员刘某某不报

  境外行程的通报

  刘某某,许家沟乡人,长期居住于水冶镇。3月10日,刘某某由泰国返回,在回到我镇后没有向居住地所在村居和水冶镇防疫指挥部报备。3月13日接到殷都区排查指令后,我镇立即将刘某某送达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目前体征正常。

  现公安机关已对刘某某境外归来不主动申报行为介入调查,如造成后果,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是重中之重,公众参与是公共安全的基础,在此提醒,所有境外返回人员(包括:港、澳、台)要提前48小时如实向所在社区(村居)报告情况,不要瞒报、漏报、谎报,广大群众如无特殊情况请勿外出。

  特此通告

  水冶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3.15

文章关键词:刘某某 行程 水冶镇 村居 疫情防控 公安机关 集中隔离 肺炎 外防 新冠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疫情期为儿子办婚宴,女儿确诊他拒不提供参宴名单

    2020年2月11日,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依法对刘某某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刘某某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男子疫情期为儿子办婚宴,女儿确诊他拒不提供参宴名单

    2020年2月11日,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依法对刘某某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刘某某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全文|最高检发布首批十个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

    最高人民检察院2月11日对外发布了首批十个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曲江区公安分局受理案件后,于1月29日对刘某某涉嫌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立案侦查,并于1月30日将嫌疑人刘某某刑事拘留,2月5日提请曲江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 浙江一公交司机回老家河南永城后确诊,现已找到百余乘客

    2月4日从浙江金华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金华东阳市一名公交车司机回河南老家后被确诊患新冠肺炎,东阳已找到该司机驾驶的公交车乘坐人员103人,并采取隔离留观措施。随即,东阳市疾控中心向永城市发出协查通告,河南永城市疾控中心2月2日反馈,刘某某1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 男子杀害女儿年仅9岁的同桌 一审宣判:死刑!

    2019年11月29日,江西省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宣判王某建故意杀人案,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王某建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经审理查明,被告人王某建的女儿何某某(2010年8月生)与被害人刘某某(2010年2月生,殁年9岁)系上饶市第五小学三年级(1)班的同桌同学。

  • 死刑!“上饶小学生被同学家长刺死案”一审宣判!

    11月29日,江西省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宣判了王某建故意杀人案,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王某建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随后班主任汪某某、刘某某之父刘某均积极就此事进行了表态,刘某又添加王某建之妻何某的微信进行了沟通。

  • 产妇因医院没床位延误治疗死亡?官方披露时间线

    2019年10月30日8:00:刘某某在丈夫闫某陪同下到大庆油田总医院门诊就诊,医生对刘某某进行检查后开具患者入院通知单。针对此事,大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科相关负责人11月7日表示,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调查结果有待进一步公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