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多措并举!北京市重点工程复工率已超过80%

2020年03月17日15:3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北京市多措并举,推进丰台火车站改建工程、北京怀柔科学城等市重点工程有序复工,目前北京市重点工程复工率已超过80%。

  在北京市重点工程丰台火车站改建工程的站房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北京市通过大巴车或火车专用车厢“点对点”运送施工人员返京,目前,丰台火车站改建工程各标段施工总人数已超过3800人。

  据了解,另一个北京市重点工程北京怀柔科学城在建项目,复工率已达到85%。为确保复产复工安全有序推进,北京市出台了一系列降税、减租、提补的政策措施,围绕重点企业、重点工程,一案一策、一企一策。2020年,北京市重点工程总投资约为2500亿元。为应对疫情影响,北京市成立了以市长牵头的工作专班,并制定明确的时间节点、审批任务分工,确保工程项目尽快落地。截至3月15日,北京市重点工程已累计复工145项,复工率超过80%。

文章关键词:重点工程 北京市 重点企业 点对点 工程项目 疫情防控 改建工程 标段 站房 大巴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5年中原开启美颜模式

    洛宁县上戈镇刘坟村红叶岭上层林尽染、美景如画(10月26日摄)。数据显示,这5年,全省累计完成造林任务1338.21万亩,超过规划目标任务的三分之一;累计完成森林抚育2326万亩,是规划目标任务的116.3%,为“十三五”交上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 郑州开封新乡焦作许昌5城联手 今年要干10大重点工程

    推进“轨道上的都市圈”建设,适时开展新焦城际铁路、郑新市域铁路、郑州南至开封城际铁路前期研究,并开展跨黄河高速通道研究;打造“绿色生命体”,高标准建设郑州花园口、开封新区、开封黄河大堤、新乡平原等4个黄河生态廊道示范段;

  • 国家西电东送重点工程:云南贵州电力互联工程建成投运

    昨天(11日),南方电网建设的国家西电东送重点工程——云南贵州电力互联工程建成投运,云南与贵州两省实现了电力的互联互济。云南和贵州形成了电力外送综合体,实现了大范围、大规模水电、火电置换,可以消纳更多的云南清洁水电。

  • 重点工程加快建设 企业复产有序推进

    最近,各地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重点工程加快建设,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在湖南,为了“一对一”精准服务企业,全省2.4万余名防疫联络员进驻3.1万多家企业,重点解决复产复工中存在的交通运输、资金短缺等问题。

  • 重点工程超九成开工(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3月18日,记者跟随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山西组来到了山西运城河津市万和公园小区,小区周边商铺多半已经开始营业。资金被用于购买原材料、支付劳务费,中部引黄主干道各个标段开始忙活起来……目前,山西重点工程项目已开复工154个,开工率达91%。

  • 项目复工率达93% 铁路一批重点工程全面复工加快建设

    今天(16日),记者从国铁集团获悉,连日来,铁路部门和地方政府路地联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铁路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北京至沈阳高铁北京段、京雄城际铁路大兴机场至雄安段、银川至西安高铁、太原至焦作铁路、中老铁路玉溪至磨憨段、丰台站改造工程等一批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加快建设。

  • 郑州市燃气重点工程已有序复工

    近日,南四环某在建桥区工地现场传来阵阵施工机械轰鸣的声音,郑州华润燃气南四环高压改迁工程等重点项目已实现有序复工。

  • 快讯!王国生检查引江济淮工程复工建设情况

    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是全省十大水利工程中体量最大的一项工程,是解决豫东地区群众水源供给、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民生工程。3月3日,省委书记王国生来到引江济淮工程鹿邑县试量泵站,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展,询问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情况,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筑牢安全底线、把牢质量关口,抓住时机加快推进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最大程度降低疫情的冲击与影响。

  • 【重点工程复工进行时】西南地区最长高铁隧道复工

    2月29日,随着一声炮响,我国西南地区最长的高铁隧道——贵南客专九万大山一号隧道有序复工。位于贵州荔波喀斯特地貌山区的九万大山一号隧道正洞全长17.12公里,是贵南高铁全线最长的一级风险隧道,隧道平导需独头掘进9.2公里,是国内铁路隧道建设之最。

  • 多地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在建项目复工和新项目开工的部署要求,各地根据重点工程项目实际,科学制定复工方案,有序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复工。根据安排,到下月底,这一工程将有800名作业人员返岗,并陆续交付轨道公司进行铺轨和设备安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