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黑寡妇》等片宣布撤档 美多家影院关闭

2020年03月18日08:46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迪士尼官方称,原定于5月1日在北美上映的漫威新片《黑寡妇》(Black Widow)宣布撤档,新档期待定。该片由漫威影业出品,凯特·绍特兰执导,斯嘉丽·约翰逊等主演,故事主要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同时撤档的,还有原定于5月8日上映的《大卫·科波菲尔的个人史》(The Personal History of David Copperfield)和原定于5月15日上映的《窗里的女人》(The Woman in the Window)。

《黑寡妇》海报

  《黑寡妇》海报

  早前,包括AMC、 Regal、Cinemark等在内的北美众多大型连锁电影院,已经集体宣布关闭旗下所有电影院。AMC表示,电影院将关闭6至12周,这一举动将对票房产生严重的影响。

  此外,迪士尼旗下尚未撤档的新片,还有即将于5月29日上映的《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Artemis Fowl)和6月19日上映的皮克斯电影《心灵奇旅》(Soul)。

 

文章关键词:黑寡妇 电影院 上映 新片 心灵奇旅 大卫·科波菲尔的个人史 窗里的女人 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 美国队长3 好莱坞报道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