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正文

【地评线】在一起 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2020年03月18日10:33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在一起,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始终同人民群众在一起,汇聚了共克时艰、夺取胜利的强大力量。无论抗击病毒的第一线,还是物资供应的大后方,无论城市抗“疫”的攻坚战,还是乡村防控的防御战,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党员身影,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全省20余万个基层党组织、500多万名党员主动亮身份、为前驱、作表率,起到了中流砥柱的关键作用,彰显了党员的初心使命,也检验了河南近年来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成色。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样子。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坚定地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让党的旗帜在抗击疫情的一线高高飘扬,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阻击战!

文章关键词:在一起 战胜 困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初心使命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鲁多任命加拿大首名女财长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18日改组内阁,副总理兼政府间事务部长克里斯蒂娅·弗里兰改任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政治学教授纳尔逊·怀斯曼认为,任命弗里兰为财长深得支持自由党的女性选民欢迎。

  • 50岁张嘉译又改名 新名字曝光被猜是为了健康

    8月6号下午,张嘉译、周一围主演的新剧《在一起》发布了首支片花,结果不少网友惊奇发现,张嘉译的名字居然变成了“张嘉益”。观众还没吐槽完,张嘉译官方工作室账号就紧跟着把认证和名字改成了“张嘉益工作室”,坐实了张嘉译真的是改名,不是字幕打错了这件事。

  • 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就宣介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发表署名文章《中国与非洲坚定站在一起》

    当地时间6月24日,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在马达加斯加主流媒体《午报》刊发署名文章《中国与非洲坚定站在一起》,宣介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中方疾控专家与马方专家召开防控经验分享视频会,中国医疗队与马医护人员并肩战斗,这体现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

  • 这场战“疫”,我们在一起!

    ……  ▲4月16日,在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布方代表欢迎中国政府派遣的抗疫医疗专家组专家。……  ▲6月1日,在赤道几内亚首都马拉博,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考察一所收治新冠患者的定点医院。

  • 专家分享与抗击埃博拉病毒经历:在异国他乡展现中国速度

    (王国菁)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参加援鄂抗疫和长期从事传染病护理相关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王新华称,接到援非抗埃的任务的命令时,即使做足了心理准备,但真的要远赴西非面对埃博拉,心里还是很忐忑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