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焦点图 > 正文

新华网评·“疫”中人|最好的“奖状”给最可爱的人

2020年03月19日09:49  来源:新华网

5034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系列网评之169:

  近日,河南赴鄂医疗队在武汉住宿的酒店外拍集体合照时,对面高楼上一户居民打出一大幅字,上面写着“武汉感谢你们”。医疗队员看到后纷纷挥手示意,说“这是武汉人民颁发给我们最好的奖状”。

  最好的“奖状”给最可爱的人。是你们,关键时刻,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感动着全社会,也给了我们战胜疫情、拥抱希望的信心。

  向你们致敬,白衣战士,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文:徐可 手绘:赵凯)

文章关键词:奖状 疫 最可爱的人 网评 出征 队员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卡海南自贸港,“云”看海口江东新区、美兰国际机场二期

    记者刘洋摄  “航站楼还采用人脸识别一证通关,就是旅客拿着一张身份证就能便捷通过闸口进入安检通道。记者刘洋摄  图为美兰机场T2航站楼全貌。记者 刘洋 摄  校飞飞机在美兰机场二期跑道上空进行低空通场飞行。

  • 单位被发“蜗牛奖”:慢的代价,谁都承受不起!

    近日,浙江丽水缙云县给工作效率低下的两家单位颁发作风建设“蜗牛奖”。颁发“蜗牛奖”对于倒逼党员干部勤政实干的意义毋庸多言,关键是要把“庸碌是错”的理念深深植入队伍的灵魂之中。

  • 旅游“打卡点”上的脱贫故事

    ”打完电话,怒族村民赵德江带着一群游客走进自家菜园,体验瓜果采摘,想吃什么,就自己摘下来。&nbsp2017年,赵德江在村里率先脱贫,还依托旅游扶贫示范户项目扶持,带动了周边7户建档立卡户就业。受疫情影响,农家乐生意抵不上往年,但赵德江却比以前更忙了。

  • 新华网评·“疫”中人|阳台里的武汉

    每一个准时到来的明天都很珍贵,每一个人努力生活的样子都值得肯定。他们用微笑和勇气来面对,用锅铲和拖把来战斗,用善良和坚毅继续坚守,在厨房、餐桌、客厅和阳台的方寸间,为战“疫”最终胜利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新华网评·“疫”中人|做一年家务是一种幸福

    这个春天,如约而至的不止是和煦的微风和温暖的阳光,还有浪漫的约定和最美的情话。1月28日,四川省第二批、广元市首批派往武汉的医疗援助队伍出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