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高云翔案终于宣判!高云翔、王晶二人无罪释放

2020年03月19日10:14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据澳洲媒体3月19日报道,历时近两年的高云翔涉性侵案终于宣判。陪审团经过两日的讨论,认为高云翔性侵案里两位嫌疑人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据悉,法官当庭宣判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时,高云翔双手合十,放在胸前,二人深深向陪审团鞠了一躬。

对于这个宣判,你怎么看?

时间线来了:
2018年3月29日,澳洲一名36岁华裔女子向警方投诉,遭到高云翔及王晶的性侵。
2018年4月10日高云翔案首次开庭,不过高云翔被保释的要求却被拒绝。
2019年1月25日,高云翔案正式庭审,指出高云翔将面临着包括7项罪名,最高刑期可达无期。不过对于这些罪名,高云翔与王晶均不认罪。
2019年3月,高云翔董璇离婚,高云翔并未出席,而是远在澳洲视频通话“云离婚”。
2019年10月21日,高云翔案终审程序正式启动。
2020年2月,案件开启重审,期间,高云翔律师共总结女当事人18个谎言和疑点。
2020年3月19日,当庭宣布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

来源:新京报、新浪娱乐、网络等

文章关键词:高云翔 无罪释放 性侵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云翔案终判!高云翔、王晶二人无罪释放

    据澳洲媒体3月19日报道,历时近两年的高云翔涉性侵案终于宣判。据悉,法官当庭宣判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时,高云翔双手合十,放在胸前,二人深深向陪审团鞠了一躬。

  • 高云翔案法官:证据才是判断的唯一依据

    中国影星高云翔和制片人王晶涉嫌去年3月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强奸1名华裔女子一案,在案发逾1年半后进入了庭审阶段。对于此案中的两位被告,高云翔至始至终保持沉默,而王晶本人的证词则针对案情提供了不同的视角,需要陪审员自己做判断。

  • 100秒回顾高云翔董璇离婚始末

    7月16日,新京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高云翔、董璇已在法院完成离婚诉讼,高云翔并未出庭。但随着2018年高云翔因涉嫌性侵在澳大利亚悉尼被捕,其主演作品的出品方唐德影视对其财产申请保全后,高云翔、董璇便长期被官司缠身。

  • 曝董璇高云翔离婚 工作人员未回应律师这样说

    7月15日,网曝董璇[微博]高云翔已于今年5月离婚,且离婚方式相当新颖,高云翔并未出席,而是远在澳洲视频通话“云离婚”。结婚、离婚自由是婚姻法的基本原则,协议离婚双方共同到场是确认双方自愿离婚的条件之一,一般要求双方必须亲自到婚姻登记机关递交申请,陈述理由。

  • 曝董璇已与高云翔离婚 疑为保全个人财产

    有知情人爆料称,董璇在5月份已经和高云翔离婚了,原本办理离婚需要两个当事人都在现场,但由于高云翔被案件缠身在澳洲无法回国,所以他只能通过与民政局工作人员视频通话的方式来办理。

  • 高云翔再吃官司!其公司纠纷被法院立案

    2018年3月,高云翔在澳大利亚涉嫌性侵被逮捕,截止到目前该案尚未最终宣判,高云翔参演的影视剧播出无望。1月4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的裁定书显示,唐德影视于2018年12月4日向法院请求对高云翔和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名下价值共计6382.4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

  • 范冰冰《巴清传》首轮播映权卖9亿 或坏账

    经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查,最终裁定查封、扣押或者冻结高云翔、北京艺璇名下价值6382.4万元的财产。根据“天眼查”显示,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是由高云翔、董璇夫妇共同成立,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高云翔夫妇6000万冻结:18公司任职 唐德市值减6成

    天眼查显示,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目前由董璇100%持股,高云翔于2018年10月23日前也曾担任这家公司的股东。2018年3月29日,《巴清传》男主角高云翔在海外陷入性侵风波,截至当日收盘,唐德影视市值蒸发8亿。

  • 高云翔获准修改保释条件 为拿回女儿护照

    据今日悉尼报道,涉嫌性侵的中国男星高云翔和制片人王晶今日分别在新州高院出庭。27日凌晨00:38分,卡拉OK包厢的监控录像显示,王晶与受害者坐在房间远端角落,王晶侧头亲吻受害者。

  • 高云翔"严重伙同性侵"等两项严重指控被撤

    来自唐林律师事务所的应亮律师表示,最严重指控被撤回对高云翔有利,但“王晶有任何指控落实的话,高云翔可能也会存在伙同的罪名”。高云翔方未对法院驳回其要求女受害人预审出庭申请的决定提起上诉,接下来案件转入更高一级地方法院正式审理程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